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 flue shot
2018/11/15 11:24:04瀏覽92|回應0|推薦0

20181114  星期三

 

前天就寢前,聽到Charlie離家49天後回家,本來以為,夜裡會做夢,夢到溫暖幸福的情境,結果沒有。

 

昨天白天溫暖,出門打雪,其實是搬雪,把雪搬到向陽的地方。

 

昨天晚上,天黑的時候,有門鈴,竟然是鄰居Jahred的父親:

「我兒子願意幫你剷雪」,他手中捏著我那天交給他太太的紙條。

太好了,立刻先付他150元。

 

今天起來,屋外的廣場竟然沒有雪了!草地也露出大半,前天的預測錯誤,大地還有一次機會露出面來。

 

中午Emily邀約去Costco,我今年想打flu shot,但不願開車跑去,有採購食物的理由,欣然就道。

 

順利打了flu shot,那麼回台灣也不怕了。

現在似乎有較多機會跟孩子們相處,Emily會邀我帶Freya去走路,也會邀我一道去Costco採購,Tina沒有特定理由,但是似乎找我好幾次。

前一陣子,聽朋友說,她們每周六或日是家庭日,孩子們來跟她聚會。

「每個月四次!」,我羨慕的大叫。

忽然覺得不妥,講每個月幾次,乍聽還以為是性生活次數。

不知不覺,到了屈指計算每月能見到孩子幾次的歲數。我其實原來期望,兩個月能見到EmilyTina一次就好,但是最近似乎常常見面,真好。

 

白天對面的年輕人家有人爬上屋頂,白天不知何故,到晚上知道了,他們的屋脊與屋稜線上聖誕燈泡亮起來,聖誕節要到了。

 

明天應該把聖誕樹架起來。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70下,仰臥起坐150下,原地蹲立150下。

 

也開始聯絡做健檢的事,可能會排到12月中,去年為了省錢,沒做,今年想做,以後也許兩年做一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994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