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年過了
2007/12/20 17:10:12瀏覽877|回應0|推薦6

        一抬頭,搖曳在牆角的午後冬陽映照樹影告訴我-又一年過了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這幾年漸漸的對掙扎是否去教堂懺悔一年來所幹的壞事麻痺了.不像前些年老是會對自己又是向神父告解我犯的罪,卻又疑惑似乎我每年又犯同樣的罪.只差沒像每年的聖誕卡說同樣的祝福,只不過更新年份罷了.

這些日子裡,較常待在辦公室,意外的發現每早窗外的楓樹 會來一隻大鳥棲息,初見時嚇一跳,還以為是松鼠,發現是大鳥後有說不出的欣喜.很想拍下牠的樣問行家是何名稱,且待跟它熟悉些再說了.

2007整年依舊乏善可陳,可說的是給老大買了一棟離窗外十分鐘步行路程的小屋, 再來是剛剛付錢買給丈母娘的禮物.人老了會喜歡享受親人收到東西的喜悅.還有就是六月份在Heidenheim的演講穫得所有參與國家代表評議為最佳的一點虛榮.

                                                    

有個未曾謀面老友前個月久病死了,27年前貧賤期和他妹子熱戀時就由她口中熟悉這個人了,這些年會不經意的看到他寫的文章,這一年是看到他在病榻掙扎的點滴到走完.看到他的新聞,順藤摸瓜,就想到過去,歷歷如繪.

把公司的畫全面換上Nice 買來的畫了, 賞心悅目,炫耀一下,當然啦,用我的傻瓜相機及拙劣的技巧拍的不好,現場美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lmarks&aid=147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