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趕流行的小劉
2006/12/07 14:58:05瀏覽616|回應2|推薦4

最近在流行急性腸胃炎,

愛感流行的小劉也沒缺席,

嚴重的嘔吐及發燒,

急診室的醫生伯伯認為小劉要吊點滴觀察,

從沒體驗過吊點滴的小劉,

當然是抵死不從....

"我不要,我不要打針..."

"護士阿姨很厲害,技術很好,打針像蚊子叮一樣" (我開始誇大其詞的說著)

"我不要,不要......." (小劉哭得更大聲了)

"你看那個小哥哥很勇敢,打針都沒有哭" (我指著一位沒哭的模範小朋友)

"哥哥等一下就會哭了,我不要打針...."(軟的不行,就只好來硬的)

全部的人五花大綁,老劉捉腳,我捉手,護士小姐專注的用針頭瞄準...

"不要,不要, 救命啊....救命啊超人..快來救我.."(突然出現鹹蛋超人的對白)

急診室的目光全部對焦到我們這邊.......

"嗯....,等一下我請爸爸去找鹹蛋超人來,你不要哭....."(我不自覺又演起戲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57&aid=581783

 回應文章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9 19:37

有一次我帶兒子去何嘉仁書局

當我正快樂看書時  突然聽見...........兒子的聲音(書店很安靜 所以...)

"白虎戰士 我是藍鯊戰士  什麼 你被攻擊了

好 我馬上去救你  可是我媽媽還在看書....

你等一下 我去問我媽媽什麼時候可以走? ........ "

聽到這 我想大家都開始想找藍鯊戰士的媽了= =|||

我好想躲起來><



五餅二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2006/12/09 09:55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在他們的世界裡,也許爸爸媽媽就是天與地,超人就是萬能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