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等很久吔,什麼時候輪到我
2006/12/13 02:34:18瀏覽585|回應1|推薦6

老劉覺得小劉一個人太孤單了,

想辦法說服我再生老二,

可是生小孩真的很辛苦,我生三天才把小劉生出來

(三天沒吃沒睡),

記得當時肚子痛就馬上到醫院,

那知醫生一看完,就說:『妳沒這麼快生,先回去,等每五鐘痛一次再來。』

我臉上馬上三條線,因為一到醫院,護士小姐馬上就把重要部位的毛剃乾淨、腸也灌了、我也把衣服換好了。

但醫院拒收也只好乖乖回家等,在家痛了一天後,終於有資格可以躺在醫院待產。

痛到第三天時,我再也忍不住,用排隊買東西的口吻問護士小姐:『我可以生了嗎?! 我等很久吔,什麼時候輪到我?!

護士小姐淡淡的說:『媽媽,小朋友要來的時間沒人知道。』,

快崩潰的我,只好捉狂對老劉說:『我不管,我不管,叫醫生來,我要開刀,我要開刀。』(其他產婦應該被我嚇到)

老劉無奈表示:『現在開刀,前三天都白痛了,再忍一下。』

幸好醫生終於表示可以進產房,

但是剛好是用餐時間,壓力很大,怕生太久耽誤到醫生和護士小姐吃飯,(護士小姐不斷看時鐘,一邊討論便當的菜色),還好半小時就出來。

說實話,目前沒勇氣再生第二個,老劉總很輕鬆的說:『生第二個就不會那麼痛了。』(是我生啊,他當然不會痛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57&aid=592131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太痛
2007/01/04 14:05
所以別生了 好好栽培一個勝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