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人想交換媽咪
2006/12/20 21:15:56瀏覽506|回應1|推薦6

最近小劉很容易生氣,

老劉都說小劉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內在,小劉的外表像他,內在像我。

(好啦,好啦,好的遺傳都像他,反正已經嫁給老劉,隨他說嘍)

某天愛吃巧克力的小劉說:『媽咪,我要吃巧克力。』

『那你想要吃幾顆呢?』

小劉回答:『五顆。』

『那太多了,吃二顆就好,吃太多蛀牙菌會住在你的牙齒裡。』我威脅著說

小劉馬上嘟起嘴說:『哼!我不想跟妳好了。』

『那明天你到學校,幫我問一下浣熊班的小朋友,有沒有人喜歡媽咪的,想要跟你交換媽咪的,你要告訴我。我們來交換媽咪好了。』

小劉不安的說:『他們都不喜歡媽咪,所以没有人想交換媽咪。』

我肉麻的回答:『真的沒有小朋友喜歡我啊?!那你跟我好嘛,我最喜歡你了。』

小劉馬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好吧!我跟你好。』

小劉拿了二顆巧克力,得意的走開。(YA!!!轉移焦點成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57&aid=606914

 回應文章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享受
2007/01/26 18:22
趁現在
好好享受跟兒子撒嬌的樂趣呀
現在7歲兒子
開始
不理我這個撈叨的老媽媽囉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