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為什麼打高爾夫球?
2008/07/15 00:37:12瀏覽1560|回應0|推薦5

喜歡高爾夫!

不管你是男是女、少青壯老,喜愛高爾夫的人都是同一個樣子──健康、善良、熱情、誠實。

不論高爾夫球是運動還是娛樂,衷心此道的人可毫不在乎。打就是了!

歡迎所有球手球員球星球將球癡球迷球棍球友在此發表意見,交換心得,談天說笑,吹牛亂蓋,以球會友,盍興乎來。

我個人現在的差點是十五,隸屬美國高協分會的北加高協。球齡六年。我兒子上高中時是校隊成員,開始學球時受教於臺北青年公園練習場的首席教練賴老師,根基札得很深,現在還三不五時從大學回家來扁他老爸。 奶奶的!

所以我常告訴我老爸﹝也是個超級球棍﹞:「我兒子打得比你兒子好」!

因為兒子回臺灣學球是爺爺出的錢,所以我也常告訴我兒子:「我爸爸比你爸爸有錢」!

兩周前曾雅妮打敗前後任女子世界球王索倫思坦與歐秋娃,擊垮所有歐美高手和日韓名將,拿到女巡公開賽冠軍,此間一括球友都與有榮焉。希望大家再接再勵,共創佳績!

我偶然間發現此一部落格,初次開舘,可能有點思慮不週,還請諸方友朋雅諒、明鑒。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204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