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假的定義
2021/07/21 08:28:27瀏覽12531|回應3|推薦26
「假」(false)的定義是「非真」(not true),那「真」(true)的定義是「非假」(not false)嗎?當然不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結果?兩個是什麼都不知道,哈哈哈笑死人。😅😂😇🙏

「真」的定義是「符合事實」(conforming to reality)。因此,「假」的定義是「不符合事實」。「事實」的定義是什麼知道嗎?

提供給一輩子造假且從不查字典的神棍表姐夫婦參考。

世界上的人一百個裡九十個堅持自己對。這九十人裡八十一個「相信」自己對,九個「知道」自己對。前者靠感覺、以爲,後者靠思考、證明。檔次級別差很大,高下立判。

像「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無法解釋自己爲什麼對的人,就是錯。不能證明有效的疫苗呢?不是可能有效、可能無效,直接就是無效!那要是萬一有效呢?「萬一有效」就是「證明有效」,既知有效爲什麼前面又說「不能證明有效」?既然能證明爲什麼騙人說不能?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5581102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武大郎穿高跟鞋打 NBA 困難重重
2021/07/23 03:36

好像有句俗俚「賤人就是矯情」?蘇光頭無日無之的震怒顯然矯情,蔡英文三不五時的柔軟是什麼我就不說。

我說,武大郎就是武大郎。

「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人從出生的第一天起就應該明白這道理,不要等被迫打高端疫苗時才恍然大悟。

不知道高端有沒有抗疫效果喔?再講一遍: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什麼?我不知道妮寇·基嫚有沒有愛我,所以妮寇·基嫚有沒有愛我?

蘇貞昌有沒有當行政院長的才具器使?蔡英文有沒有當總統的智慧資格?不知道有沒有就是⋯沒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我們的總統
2021/07/22 09:19
剛才從手機聽到台灣新聞。蔡總統為高端疫苗向國人同胞信心喊話說:「政府絕對會讓人民打到安全的疫苗,不安全的疫苗政府一定不會開放給國人施打」。

聽著讓人感覺非常窩心,蔡總統心中最柔軟的一塊果然真的留給我們台灣全體同胞。看來這一陣子我真誤會她了。

因為洗澡洗到一半,來不及留下網站。不過總統講的話我不會聽錯。

備受感動之餘我也想來錦上添花一下。其實同胞們大可不必去跟大官爭打高端疫苗,畢竟他們的工作既辛苦又危險,把高端和聯亞留給他們打才是對的。

而且我有更好的辦法:台灣人可以去向醫師護士們說:「請給我打生理食鹽水」。為什麼呢?因為生理食鹽水比任何疫苗都更安全,還有,更大罐又更便宜,真正價廉物美。只是打完會想尿尿,因為點滴真的很大罐,不過那不是問題。

我爸是醫生,從小看到大,聽我的話不會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醫師偷看我臉書?
2021/07/22 09:15

「什麼樣的人民就選出什麼樣的總統」、「什麼樣的總統就會有什麼樣的政府」。

民進黨執政13年來做出過哪一件好事?我是說對全國老百姓,不是說對民進黨自己或蔡英文、陳水扁。

有人說有啦有啦,阿扁當市長時台北很棒的啦!第一、阿扁那時是市長不是總統。第二、台北市不是中華民國。第三、台北很棒是因為台北市民超有品、高水準、有格調,不是因為一個以貪污收場的腐敗總統。我雖然不在台灣人可沒瞎,台灣看得見的美國照樣看得見。

蔡幫民進黨上台後沒有一天不幹壞事,事實如此我不需要你或任何人認同。我家有兩部電視,我有兩隻眼睛。明天 7/22,不相信明天我們來看會爆發什麼醜聞,沒有的話我賠你錢,要多少隨你開。既定劇本當然一定是:敗德亂行的醜聞被 somebody 揭發,蘇光頭先震怒再瞎掰,然後九十度彎腰鞠躬道歉。記得大家要排排站好,鞠躬的時間從頭到尾要一致,必須表現訓練有素的文官操守。(每次看他們道歉我都想吐)

說到底還是那句老話: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你要喜歡蔡英文民進黨你就拿到蔡英文民進黨;拿到就要喜歡,不喜歡就別拿。有沒有道理?

差點忘了,震怒瞎掰鞠躬道歉後還有一項一定要做到:找個小官出來辭職下台以示負責。民進黨忒有guts —— 只是沒血沒目屎。BTW guts 指的是消化道的末半段,不包括心肝肺。

噢對不起我搞錯了,是兩項不是一項。真正最後一項叫做「蹲下去為了跳更高」,昨天才剛學的,中天新聞大白話。See,台灣沒有什麼事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