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们如何才能迎接到主的显现
2020/09/20 22:02:29瀏覽113|回應0|推薦1

主耶稣曾说:“看哪,我必快来!”(启示录22:7)早在1991年,主耶稣已经重归,在世界的东方——中国显现作工,开辟了新的时代,百万人听到神的声音归回到神的家中。如今,神末世的福音迅速扩展到海外多个国家,这正应验了:“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

我们都盼望早日迎接到主的再来,神也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那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迎接主再来、与主重逢呢?

主耶稣曾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7)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裡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

经上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7)

神说:“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们寻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这句话,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认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认是神的显现,这是多么严重的失误!神的显现不可能合乎人的观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显现。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计划,更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么工作都没有必要与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见,更不用通知每一个人,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个人都当认识到的。你们要想看见神的显现,要想跟随神的脚踪,就首先从自己的观念中走出来,不要苛求神应该这样作、应该那样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范围里,限制在你的观念里,而是应当要求你们自己该怎样寻求神的脚踪,怎样接受神的显现,怎样顺服神的新工作,这才是人当做的。因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备真理,人该做的就是寻求、接受、顺服。”福音小品《主在叩门》你迎接到主了吗 为你详细解答!

上一篇: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5082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