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解惑】神在寻找真心渴慕他的人
2020/10/11 21:09:06瀏覽133|回應0|推薦2
神在寻找真心渴慕他的人

主耶稣曾应许他要再来,如今已是末世了,基督徒都在等待主来被提进天国的那一天。你知道怎么迎接主再来吗?你知道神向什么人显现吗?

圣经上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启示录14:4)

神的话说:“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在寻找能听他话语的人,寻找不忘记他托付而为他献上身心的人,寻找在他面前如婴儿一样对他顺服、对他没有抵挡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势力的阻挠而为神献身,那你将会是神所看中的对象,将会是神所赐福的对象。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识,有很多的资产,有很多的人拥护你,而你却仍然不受这些东西的困扰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与托付,作神让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将是世界上最有意义而且是人类最正义的事业。”从中看到,要想迎接主需我们有一颗寻求渴慕真理的心!学会聆听神的声音,这样才能紧跟上神的脚踪!就如当时的马太,他原是个税吏,当他听见主耶稣呼召他说:“你跟从我来。”(马太福音9:9)马太就起来跟从了主耶稣。还有圣经记载主耶稣与拿但业一段简短的对话,拿但业对主耶稣说:“拉比,你是神的儿子,你是以色列的王!”(约翰福音1:49)他就跟从了主耶稣。彼得因听见主耶稣在船上对众人所讲的道,认出了主耶稣是预言中的主,从此就撇下了渔网和船跟随了主。你是谦卑寻求听神声音的人吗?

📚相关推荐:

聪明童女如何听神声音迎接到主

末世预言已应验 如何迎接主重归

聯繫我們

弟兄姊妹们,现在灾难频发,主耶稣再来的预言基本应验,你迎接到主了吗?我们诚邀你一起探讨迎接主再来的路途,立即点击「在线畅聊」加入我们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5144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