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耶稣早有预言:末世神要隐秘降临作审判工作
2020/08/09 19:48:47瀏覽165|回應0|推薦2

  主耶稣早在两千年前就曾预言,末世他再来时要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如: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啓16:15)

  「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太24:44)

  「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約12:48)

  如今预言早已应验,神已悄悄降临,神的审判工作已经开展,很多基督徒都经历了神话语的审判洁净,败坏性情得着了一些变化,体尝到了神的公义圣洁的性情,感受到神的作工都是为了洁净、拯救人。现在神隐秘降临的拯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隐秘工作结束后,大灾难就要降下,之后神公开显现赏善罚恶,不能接受神的审判工作,还一味地等待主驾云降临的人将错过神的拯救,被神撇弃淘汰、落入灾难中。

  神说:「他鉴察全地,掌管万有,目睹着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他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着他的经营,悄无声息,也未见惊天动地,而他的脚步却一步一步逼近人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宇宙间展开了他的审判台,他的宝座也随即降在了我们中间。那是何等威严的场面,那是何等庄严肃穆的景象,那灵犹如鸽子,又如怒吼的狮子来在我们众人中间。他是智慧,他是公义威严,带着权柄、满载着慈爱怜悯悄悄地降临在我们中间。

  「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想寻求,点击Messenger与我们在线交流。

  上一篇:

  属灵争战中,使我学会了分辨……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4802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