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大发现:主再来是这样显现作工
2020/08/01 19:25:42瀏覽175|回應0|推薦1

主耶稣曾应许我们: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2-3)主耶稣预言末世他必再来,那主再来到底怎样显现作工呢?很多弟兄姊妹都认为主再来是驾云降临,但如果我们仔细查考圣经就不难发现,经上记载主耶稣再来的预言有多种说法,主要分两大类:主公开降临的预言与主隐秘降临的预言。

主公开降临的预言:

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1:7)

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路21:27)

主隐秘降临的预言:

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

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3:3)

从以上经文我们可以看到主来不仅仅是公开驾云降临,而且还要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所以我们要想迎接到主的再来,被提进天国,了解主再来这两种显现的作工方式是如何应验的就很重要了。

那么,主来的预言究竟是如何应验的呢?其实神的作工是智慧的,也是有步骤的。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人中间发声说话,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洁净、成全所有听见他声音归到他宝座前的人,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然后神就降下大灾难,开始作赏善罚恶的工作,大灾难过后,神就驾云降临公开向万民显现。到那时,启示录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1:7)这话就完全应验了。那些只等候主驾云降临,却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还抵挡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只能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

神说: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

上一篇: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4651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