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什么是真正的信神
2020/07/22 15:56:54瀏覽172|回應0|推薦2

以往我信神就认为我能承认神的存在,为主劳苦作工,撇弃花费;能熟读圣经,给弟兄姊妹讲道,能做到这些就是在信神了。可直到后来我遇见大卫弟兄给我传神末世的作工,让我看了一段全能神的话,就打破了我的想象观念,原来,真正的信神并非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全能神的话说:“虽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么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达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人虽然知道‘神’这个字眼,知道‘神的作工’这样的词,但人并不认识神,更不认识神的作工,这就难怪所有不认识神的人都是糊涂信了。人对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为人对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这样,人与神的要求就相差好远了。也就是说,人不认识神,不认识神的作工,就不能达到合神使用,更不能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信神’就是相信有神,这是最简单的‘信神’的概念,进一步说,相信有神并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种简单的信仰,带有浓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义是人能在相信神是万物的主宰的基础上来经历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达到脱去败坏性情满足神的心意以及达到认识神,这样的历程才叫信神。

从神的话中,我才慢慢反思到信神最关键的是相信神的话,实行经历神的话,还要经历神的作工,达到脱去自身的败坏性情,最终能达到对神有真实的认识,能满足神的心意,有敬畏神的心,爱神的心,这才是真正的信神。那么我们信神该如何经历神的作工,实行神的话,达到脱去败坏性情,对神有真实的认识呢?推荐一部精彩电影《信神》给好友们,从电影中主人公的经历,我们就能找到实行的路途……

相关推荐: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4371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