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主来得注重听神声音
2020/05/12 23:15:49瀏覽93|回應0|推薦1

现在灾难越来越大,主再来的预言基本都已应验,很多弟兄姊妹都感到主快回来了。当听到有人见证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有的弟兄姊妹感觉这像是出于圣灵的,想寻求考察,但牧师却常常根据:「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这节经文,说「凡传主来的都是假的」,让信徒不听、不看、不考察,很多弟兄姊妹听信牧师的话,害怕受迷惑被主撇弃淘汰了,因而不敢寻求、考察。

这让我想起那些跟随法利赛人的犹太百姓,他们因没有丝毫分辨,盲目听信法利赛人的话,拒不听主耶稣讲道,还随从法利赛人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以色列亡国两千年。但是彼得、拿但业、马太等人,他们没有听从法利赛人定罪主耶稣的谣言,而是注重听主的声音,最终从主的说话中认出了主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而跟随了主,得着了主的救恩。末世主还要再来,启示录预言:「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启示录3:20)可见迎接主来关键得注重听神的声音,那我们该如何做聪明的童女认出神的声音呢?

迎接主来得注重听神声音

只要我们掌握了神说话的4个独有的特征,就能辨别出神的声音,迎接到主了。

1、神的话语都带着权柄能力

2、神的话语都是真理能作人的生命

3、神的话语能揭示人类的败坏及心思意念

4、神的话语能揭开奥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愿所有等候耶稣再来的灵胞们早日迎接到主在灾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481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