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受主再来的发声说话,才是真正迎接到主
2020/04/23 22:15:58瀏覽305|回應0|推薦2
主耶穌

现在很多人都在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而且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发声说话了,有些人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因为许多信主的弟兄姊妹都认为,主再来肯定是以驾云降临的灵体,公开向我们显现,怎么可能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呢?

教会中的甄鑫姊妹也同样有这个疑问,但她并没有因此拒绝听道,借着寻求之后她才认识到痴等主驾云降临,而不寻求主再来的其它方式,将迎接不到主。

主耶稣说:「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加福音12:40)「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 :12-13)

从中看到,末世主耶稣再来时还要发声说话,引导我们明白、进入一切的真理。也就是说,主耶稣再来时要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借着发声说话来向人叩门,我们要做聪明童女,听到有人见证主耶稣回来的消息时,就积极主动寻求、聆听神的声音,这样,我们才能迎接到主,与主同赴筵席。

正如神的话说:「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们要想看见神的显现,要想跟随神的脚踪,就首先从自己的观念中走出来,不要苛求神应该这样作、应该那样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范围里,限制在你的观念里,而是应当要求你们自己该怎样寻求神的脚踪,怎样接受神的显现,怎样顺服神的新工作,这才是人当做的。

交通到这里,弟兄姊妹你是否找到迎接主再来的路途了呢?若有认识或疑问欢迎留言,我们一起寻求探讨。

🍀☘延伸閱讀:

主耶稣再来时,基督徒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226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