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出旷野进入迦南地,是神引领了我
2019/10/25 15:53:51瀏覽144|回應0|推薦1

1987年,我接受主的福音后,就坚持在教会做礼拜,那时候弟兄姊妹一起唱诗赞美,彼此扶持帮助,心灵很得释放,可不知从什么时候教会变得越来越不“温暖”了。

记得那时,教会有几个年轻的事工,他们仗着自己学历高,根本不把牧师放在眼里。有一次他们随意挥霍教会的奉献款,一个牧师知道后,指责他们不应该这么做,他们不但不悔改反而还联合其他信徒把这个牧师赶出了教会。看到他们那么明白圣经的人都行不出主的教导,还嫉妒纷争,互相打压,我感觉教会已经没有了主的祝福。后来不断有人因为看不惯他们的行为选择离开教会,教会的人越来越少了。

后来教会的牧师和长老决定利用每年的圣诞晚会吸引更多的人来教会,于是在圣诞节那天,请一些信主的演员、歌星或者有些名气的人到教会分享他们的信主经历。参加晚会时人数是不少,但观众基本都是冲着他们的偶像来的,看完表演还没等听牧师讲道,人就走了一半。有的留下来听一会儿,感到没意思就再也不来了。所以即便我们准备了很多礼物,很有爱心地招待他们,但是依旧不能把他们留在教会,几年下来教会的人数更加少了。

到了近几年,大家都越来越贪恋世界。讲道人很少关注我们信徒灵命的成长,反而经常安排一些培训课程和营会生活,还时不时发动我们基督徒去旅行,导致大家越来越贪恋肉体享受。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就聊自己又去哪里旅行了,哪里有好吃好玩的,根本无心交流圣经。想到以往教会的情景,再看看今天教会的状况,我心里感到一阵阵失落。教会为什会变成今天这样,弟兄姊妹贪恋世界、牧师之间嫉妒纷争为什么都没有主的责备和管教呢?难道主不再爱我们了吗?我为此感到很苦恼,但想起主对我的救恩,不管别人怎么样,我还是要留在教会,还报主的爱。

直到2016年6月份的一天,我约了同教会一个要好的姊妹出去游玩,午餐期间,我们聊起了教会的光景。姊妹说:“是呀,教会光景越来越不好,牧师长老信主多年,熟读圣经,所行的都不合主的教导,你说教会还有神祝福,还有圣灵作工吗?神都厌弃了。教会的荒凉光景和现在社会的邪恶、堕落现象,使我想起了圣经上的话‘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 ’(太24:37)我看这是主来的预兆呀!马太福音二十四章记载:‘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太24:10、12)教会里不法的事情越来越多,肯定让神厌弃,我们在这样的教会是不会得到主的称许、祝福的。这也是教会荒凉的主要原因。

最近我考察了全能神教会,从全能神的话语中我还明白了现在教会荒凉的另一方面原因,就是神为了拯救我们人类又一次道成肉身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审判、洁净来到他宝座前的人,圣灵作工就随之转移到了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就如律法时代末期,原本有神荣耀的圣殿出现了荒凉,犹太百姓守不住律法,祭司们献劣祭,圣殿成了交易买卖的场所,成了贼窝,就是因为犹太教领袖不遵行耶和华的律法,没有敬畏神的心,完全偏离了神的道,失去了圣灵作工;另一方面是因为神已经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时代救赎人类的工作,神的工作转移了,凡是接受主耶稣救赎工作的人就获得了圣灵的作工,有了新的实行路,而那些拒绝、抵挡主耶稣作工的,则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凉之中。现在我们要想获得圣灵的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浇灌,就得跟随羔羊的脚踪,因为只有有圣灵作工的教会才能使我们得到生命的供应,我们的灵命才能长大啊!”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回想过去的一幕幕,再琢磨琢磨她的话,觉得她说得很对,现在教会确实没有圣灵作工了,虽然我们一直聚会,但灵里得不到供应,还是那么干渴、软弱。姊妹能明白这么多真感谢主的开启、带领,把教会失去圣灵作工的原因说得太明白了。可是姊妹说神回来了作审判的工作,以前在教会从来没有听牧师讲过神作审判工作的道,所以心里有些好奇,于是我让姊妹给我讲讲神作审判工作是怎么回事。姊妹说她也是刚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很多都不明白,说回去后联系全能神教会的姊妹给我们交通。

回去后姊妹给了我《听神的声音,认识基督》这本书,我拿到书便迫不及待地看起来,几天功夫就看了十多篇话。几天后姊妹又联系上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在和他们的交流中,我谈了我的观点:“当我看了书里关于‘什么是经营人类的工作?’‘神三步作工之每步作工之间的关系’等这些话后,我心里很受触动,觉得这话确实是出于神的,神作了三步工作,每一步都是建立在上一步的基础上,步步拔高,有层有次,除了神自己外,谁能将神所作的工作说得这么清楚呢?但神来了作审判的工作我并不明白,我从来没有听牧师讲过这方面的道,你们能给我交通交通吗?”

一姊妹说:“感谢神,神的作工神自己作,神为了拯救我们人类花费了很多心血代价,作了许多工作。末世又一次道成肉身发表话语拯救我们,我们一起来读读全能神的话语就能明白审判工作的意义了。全能神说:‘人活在肉体之中,就是活在人间地狱里,没有审判、没有刑罚,人都与撒但同污秽,怎么能圣洁呢?彼得认为:神的刑罚、神的审判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只有神刑罚人、审判人,人才能觉醒,才能恨恶肉体、恨恶撒但。神严厉的管教使人摆脱了撒但权势,脱离自己的小天地,能够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刑罚、审判实在是最好的拯救!……人的一生要想得着洁净,性情达到变化,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罚审判,让神的管教、击打不离开,使你脱离撒但的摆布,脱离撒但的权势,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罚、审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

“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

全能神的话使我对神末世作的审判工作有了认识,我们虽然信主、跟随主,但我们还活在罪中不能自拔,连牧师长老这些信主多年熟读圣经的人都行不出主的教导,末世神来了作审判的工作太有必要,太有意义了,这不正是我们现实的需要吗?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这话太好了,感谢神!原来我一直认为只要不做坏事,守住主的道,按着神的教导去做,主耶稣就会赦免我们的罪,我们就被神拯救不再属罪了,我确实把信神进天国想得太天真了。我们被撒但败坏之后还有撒但的性情在里面,必须要经过神的审判刑罚才能有真实的悔改变化,而这样的工作也只有神才能作,只有神才能审判人、变化人。”

接着姊妹又跟我们交通了很多,让我对神作的审判工作以及达到的果效和价值有了一些认识,更加确定全能神和主耶稣就是一位神,神末世作的审判工作是在主耶稣作工的基础上拔高的一步工作,不同的时代神的名不一样,作工的方式不一样,但的确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是神为了彻底拯救人、变化人所作的工作。

接下来的日子,我开始上网考察全能神教会,看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制作的电影视频、诗歌和神话朗诵时,心里无比高兴、快乐,视频中的弟兄姊妹针对一个问题竟然能把真理交通得那么详细、透亮,我信主多年的疑问和困惑一点点都得到了解决,看到全能神教会确实有圣灵的作工,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感谢神,是神的引导、开启、带领使我跟上了羔羊的脚踪,从旷野来到了迦南美地!

—— 珍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03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