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愛激勵 愛神到底
2019/05/27 16:47:00瀏覽167|回應0|推薦8

神愛激勵 愛神到底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9)

  神愛我們,為了拯救我們脫離律法的定罪,將人從罪中救贖出來,神親自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人間,忍受了一切屈辱,走上十字架為我們人類獻出了寶貴生命,這份愛深深的感動著我們,也激勵著我們,無論我們在信神、跟隨神的歷程中,遭受多少的逼迫患難,還有世人的棄絕、毀謗......都不能讓我們與神的愛隔絕,我們只願跟隨神,愛神到底!

  「神為著人類遊走奔忙,為著人類靜靜地付出他生命的點點滴滴,為著人類奉獻他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不曾懂得如何憐惜自己的生命,但他卻一直愛惜著他所親手造的人類……他把他的一切都給了這個人類……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的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

  「什麼物能把人與神的愛隔絕呢?有何人能拆開與神的愛呢?……誰能自我保守呢?難道人都會自我供給嗎?誰是生活的強者呢?誰能離開『我』而獨立生活呢?

  「願神在我們中間永存,願神的愛在我們中間牽線搭橋,使友誼在我們中間更珍貴,我願愛能使我們彼此之間更理解,願愛使我們更相近,毫無距離,讓愛在我們中間更深、更廣、更甘甜,相信這必是我神的心意。

  推薦網站:誰在見證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696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