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5反詐最新報:有人知道Timex嗎?Timex是詐騙嗎?被Timex投資詐騙後怎麼拿回資金?Timex詐騙手法揭秘!
2024/06/21 10:54:09瀏覽10|回應0|推薦0







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Line寫出來(anw3583)!如果感覺你被 騙了,或者有被騙經歷都可以與我溝通聊聊,會分享我的經驗給你!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很多人遇到詐騙第一反應都是「這筆錢是不可能追回來了,已經進入詐騙集團的帳戶了」其實都錯了,媒體常報道涉案金額多少的詐騙集團覆滅,其實每個新聞後面都為大部分受害者追回了錢財! 詐騙集團喜歡一些自以為是的人,因為他們被詐不會去深究! 只有自己去堅持,深究, 才能幫助更多的受害者追回血汗錢!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過程曝光:

timex

一開始我在ig裡 看到有個女的 說可以抽粉絲入vip群 那我報名了 後來知道要付1000台給她 心想 不多 也行 

後來她說要幫她注冊一個timex官方網的帳號 原來那250是存入timex的 

之後她說可以進vip群是因為她有收代言費 流程跑完她可以賺到1萬多 她跟某工作室合作 工作室提供一個系統 類似腳本的東西 一開始先把我和代言人 和工作室某人 三個加進一個聊天室 手把手地教 跟住工作室提供的系統(腳本)流程走讓帳戶內1000 賺錢變成4萬多 之後代言人私下跟我聊天說這次是試的 因為正式跑系統要用到8萬多 她說可以幫我支付4萬多 但賺到錢要跟她對半分,我心想 到這時候都沒怎給過錢 還有錢賺 就答應,到正式跑的時候 他們要我跟一個頭像很像黑道大哥的人聯絡 這裡就先稱作大哥 

大哥給出一堆合約規條讓我確認 其中說賺到錢提領出來後 60%要給工作室作為傭金

而且還有等他們開啟系統後 要等到出現交易開始才能按指示操作

那到了約定時間後 我真的操作錯誤 令帳戶出現虧損了 我覺得這是我自己出包的問題 以及有壓力下 自己存入88000(88000是工作室訂立最低要求) 再次跑一次系統 這次有成功 帳戶裡變成100萬,但在提領款項時還出現了困難 因為跟我當初輸入的提款安全碼不一樣 如果要重置安全碼 需要再存30萬押金進帳戶(說可以拿回) 當下其實有想過止損不玩了 但代言人似乎很緊張她先前給的4萬多 還說要找人借錢幫忙 說是能借到5萬 因為我還在質疑 所以我問她要到了她問朋友借5萬的line對話截圖 還有她在2022年尾成功提款的圖 於是我相信了她 問銀行借了30萬 存入押金 ,到了今天 收到timex客服說要把所有款項提出 需要再付代辦金 


165反詐最新報:有人知道Timex嗎?Timex是詐騙嗎?被Timex投資詐騙後怎

麼拿回資金?Timex詐騙手法揭秘!

第一步:投放假投資廣告,或是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並宣稱保證獲利且利潤豐厚,引誘被害人。

第二步:被害人上鉤後,歹徒會開始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LINE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讓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炒熱投資氣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高報酬必定帶來高風險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在網路投資前應先做足功課,再下手。

第三步:初期平台帳面會顯示投資獲利,多是歹徒於後台控制,目的是引誘被害人加碼投入更多資金,有時為了放長線釣大魚甚至可微幅出金,取信被害人真能賺錢,但出金款項其實來自其他被害人的匯款,可能會導致被害人銀行帳戶被警示。

第四步:當被害人最後要提領獲利金額時,會以各種理由拖延,如需繳保證金、手續費、IP異常等,最後直接結束投資平台、失去聯繫,無法出金,導致被害人血本無歸。
事實上,大部分網友遭詐的過程,就符合上述典型四步驟。要防範詐騙陷阱,第一步提高警覺至關重要,凡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或陌生網友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全是詐騙,只要第一步沒有失足,就不會出現後續財損。
以細節來說,熟記三「不要」:不聽信理財投資產品、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有疑慮之保證獲利App與投資平台網站,基本上都能阻斷被詐憾事。
另外,也會用外文包裝網站,因台灣民眾對於美國公司較有信心,增加民眾的可信度,但其實也只是有空殼的假網站。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165反詐最新報:有人知道Timex嗎?Timex是詐騙嗎?被Timex投資詐騙後怎麼拿回資金?Timex詐騙手法揭秘一把利刃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3934434945480360&aid=18073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