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5反詐最新報:Earthpooirt是詐騙嗎?Earthpooirt平台詐騙!Earthpooirt是詐騙!被Earthpooirt、曹芳、我們這一家詐騙的錢還有辦法拿回來嗎?
2024/06/18 16:33:04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現在把我的聯繫方式Line寫出來(anw3583)!如果感覺你被 騙了,或者有被騙經歷都可以與我溝通聊聊,會分享我的經驗給你!我勇敢的寫了出來就是希望多拯救一個家庭,我深通被騙的感覺那種日子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很多人遇到詐騙第一反應都是「這筆錢是不可能追回來了,已經進入詐騙集團的帳戶了」其實都錯了,媒體常報道涉案金額多少的詐騙集團覆滅,其實每個新聞後面都為大部分受害者追回了錢財! 詐騙集團喜歡一些自以為是的人,因為他們被詐不會去深究! 只有自己去堅持,深究, 才能幫助更多的受害者追回血汗錢!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過程曝光:

Earthpooirt、nexus、

老師: 曹芳 (曹媽)

助理: 蕊馨姐

客服: 佛經推廣

line 群名: 我們這一家


我被曹芳騙寫的心得分享, 那時候我剛投進370萬台幣, 他說在幫我安排提領收益, 請我先準備心得,五月份無意中加入了推廣抄經迴向做功德的社團,加入以後才知道這邊還有提供一些兼職機會,比如做手工藝品捐給需要的單位、抄寫不同的佛經、朗讀童話故事等等,而且很快就領到薪資了。這個社團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推廣親近大自然還有行善救助,當時覺得經營這個社團的團組一定是很有想法跟理念的人。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企劃介紹的時候,我心裡是抱著懷疑的。但在社團裡潛水觀察大家的發言一陣子以後,看到了很多前輩鼓起勇氣為自己做的改變以後,有了很不一樣的人生,這些讓我覺得很受鼓舞,覺得我也想為自己和家人勇敢一次。


之所以決定要參加企劃了,如同前幾天在社團裡分享的,我之前曾被感情詐騙過。坦白我的學經歷不差,但感情詐騙的官司纏身多年,當時覺得丟臉無比,連對家人都不敢講,自己扛,自己找律師,自己去開庭,身心創傷影響到工作跟健康 。


由於不熟悉法律,被檢察官誘導庭外和解,當時被威脅說不和解,這輩子都不能翻身,要是官司輸了可能還有牢獄之災。當時年紀小,被嚇壞的我,為了能趕快回到正常生活,即便原告獅子大開口提出鉅額賠償,也只好認賠了 。(賠了全部的積蓄還遠不夠,最後不得不跟家人攤牌。 連罹癌家人的醫藥費都先借我償付和解金,真得很過意不去)


以為如願在地方法院勝訴後,可以就此展開新人生了,也有了論及婚嫁的對象,想不到,又硬是被檢察官上訴到高院。工作跟對象又丟了,對人充滿戒心。那是我人生最黑暗的幾年 ,覺得自己對不起父母的栽培,每天都覺得自己很糟糕,甚至不配活著。


感謝緣份讓我在偶然之中跟大家相遇。大家給的正念正能量,互相信任跟照顧 ,讓我覺得很溫暖。蕊馨姐一分享了需要幫忙的南投阿嬤,大家一呼百應的加入 。很多前輩在有更好了的生活後還不忘回饋社會 ,給了我信心跟啟發。


另外當然曹媽也是讓我有信心成功參加計劃的最大推手,不管對人生,還是對過去對未來,她總是都非常耐心的傾聽我的想法,並且提供指引與解決方法。曹媽都很謙虛的說她只是引路人,真正要做出改變的人還是我們自己。


在籌資過程當中,我心裡也有一些忐忑,但曹媽總是鼓勵我眼光要放得遠一點,應該想一想得到收益的時候如何安排清場債務,如何安排照顧家人,未來展望與夢想要怎麼踏實的去實現。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從一開始的閒置資金30萬,慢慢透過解定存、賣股票、贖回基金、賣外幣等等來加碼。金額來到100萬後,曹媽幫我分析我的狀況應該有機會跟銀行貸款,要好好把握這只有一次企劃機會,盡可能地最大化收益與配息。我也於是鼓起勇氣第一次跟銀行貸款,過程還學會了跟貸款銀行業務斡旋談條件,原來貨比三家也適用在貸款上面。

想不到多年來累積的銀行往來信用跟因為沒有安全感而存的錢,居然在這一次派上了用場。真的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阿!


我目前最大的願望是參加企畫後,能好好奉養長輩 讓他們不要再為我過苦日子 ,提供家人抗癌照護跟改善生活的基金。另外,想把感情詐騙經歷寫成一個小說,完整的記錄事情的經過,以藝術呈現,把這個故事搬上舞台,警惕大家不要再讓無辜的人受騙 。再來,我會好好使用這個收益得來的資金,運用所學所能來創業,而不再只是庸庸碌碌的生活著。最後希望能持續回饋社會,自己有能力的時候,不管事物質上或行動上都能給他人帶來正面的影響跟幫助!




第一步:投放假投資廣告,或是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並宣稱保證獲利且利潤豐厚,引誘被害人。

第二步:被害人上鉤後,歹徒會開始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LINE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或APP讓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炒熱投資氣氛。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高報酬必定帶來高風險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在網路投資前應先做足功課,再下手。

第三步:初期平台帳面會顯示投資獲利,多是歹徒於後台控制,目的是引誘被害人加碼投入更多資金,有時為了放長線釣大魚甚至可微幅出金,取信被害人真能賺錢,但出金款項其實來自其他被害人的匯款,可能會導致被害人銀行帳戶被警示。

第四步:當被害人最後要提領獲利金額時,會以各種理由拖延,如需繳保證金、手續費、IP異常等,最後直接結束投資平台、失去聯繫,無法出金,導致被害人血本無歸。
事實上,大部分網友遭詐的過程,就符合上述典型四步驟。要防範詐騙陷阱,第一步提高警覺至關重要,凡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或陌生網友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全是詐騙,只要第一步沒有失足,就不會出現後續財損。
以細節來說,熟記三「不要」:不聽信理財投資產品、不加可疑投資群組、不使用有疑慮之保證獲利App與投資平台網站,基本上都能阻斷被詐憾事。
另外,也會用外文包裝網站,因台灣民眾對於美國公司較有信心,增加民眾的可信度,但其實也只是有空殼的假網站。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165反詐最新報:Earthpooirt是詐騙嗎?Earthpooirt平台詐騙!Earthpooirt是詐騙!被Earthpooirt、曹芳、我們這一家詐騙的錢還有辦法拿回來嗎一把利刃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3934434945480360&aid=18072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