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
2008/09/23 10:48:40瀏覽3983|回應0|推薦10

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就是高捷施工的時間,當時有很多祝福也有很多詛咒,有人說捷運做不起來、有弊案啦像高鐵一樣,雖然很感慨,但我對高捷還是充滿了祝福,希望未來可以再擴及到高雄縣和屏東縣,帶給南部更大的方便和繁榮。

當時我剛到高雄的時候,就期盼高雄可以和台北一樣有捷運,讓市民可以不用在南部大太陽下騎機車戴安全帽,可以打扮的美美地,舒服地搭捷運,我心中也一直夢想那天的到來。不過高雄捷運橘線通過的地方像是鹽埕區的地質有鹽化,也發生過坍塌意外;高捷也有過司法爭議案件,以及是否適用政府採購法?在這過程中,承受很多壓力。高捷的通車也要特別感謝陳菊市長率領市府團隊,讓高雄捷運變成事實,也證明市府工程效率是一流的,大家應該給予鼓勵!

在過去高捷每一次有壓力,有爭論的時候,我都會在夢中夢到高捷已經完工了,我也已經坐過高捷了,而現在橘線通車了,我真的要去坐了,還去了美麗島站欣賞光之穹頂的玻璃藝術,我更希望在經濟不景氣之下,高雄縣和高雄市可以利用捷運車的機會,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CTHsieh&aid=224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