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音樂?「音樂大夫」彭廣林
2022/07/15 14:43:33瀏覽774|回應0|推薦29

彭廣林

彭廣林,小提琴家、音樂教育工作者,自小接受了完整的音樂教育,企盼除了能成為一位稱職的老師之外,也能為國內的藝術文化發展貢獻所學。國立藝專音樂科畢業後曾任台北市立師專音樂科兼任教師及管弦樂團指揮。

1983年負笈美國,並於1994年8月獲得紐約市立大學研究所音樂演奏藝術博士。

現任東吳大學音樂系專任副教授,以及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等教職,自1995年11月開始在台北愛樂電台主持「什麼是音樂」,深獲好評,樂迷封之為「音樂大夫」。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yvG1ypMAdKx5Mg&aid=17576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