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名人張翰揚持續推出的優質常態性音樂節目~《當音樂來敲門》
2022/06/09 17:13:13瀏覽660|回應1|推薦41

《當音樂來敲門》榮獲「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及「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是當今值得推薦的優質常態性音樂節目

透過《跨越時空的音樂邂逅》、《他和他的音樂》、

《環遊世界聽音樂》、《音樂大風吹》等單元,

帶領聽眾進入高質感的音樂世界。

https://www.csbc.com.tw/shows/yinqiao

=====================

張翰揚拿著兩座獎盃的畫面,這也是他個人從事廣播23年來的第10座和第11座金鐘獎。

張翰揚除了是正聲廣播電台的節目主持人、新聞記者之外,有時也會應邀主持一些重要的藝文、音樂活動,曾在退伍當了4個月的保險業務員,後來參加正聲廣播雲林電台的招考,在38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他充滿磁性的語調,字正腔圓,口齒清晰,彷彿天生就是個廣播人。

在2010年金鐘獎連下兩城的他,可能是史上得到金鐘獎最多的廣播人;不過他謙稱,金鐘獎沒有這項正式統計,被稱做得獎最多者,他實在不敢當。

2010(民國99)年第4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15日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廣播主持人張翰揚以《當音樂來敲門》榮獲「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及「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https://memory.culture.tw/Home/Detail?Id=621112&IndexCode=Culture_Object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軒軒Lu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0 19:38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