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爾曷的奇迹/ 晨雨
2009/10/01 01:55:26瀏覽372|回應0|推薦1

--老奶奶故事系列之廿二 

  看到瑪爾曷的奇迹,您千萬不要以為我會顯什麼奇迹。說真的,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根本不會顯什麼奇迹。我要說的奇迹,不是我顯示過什麼奇迹,而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我的生命中發生的,我自己親身經歷的奇迹。也許您要說,生命中的奇迹太多了,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迹。說的對,我們的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迹,而且我們生命中也確實有很多我們不易察覺的奇迹,比如說:大自然的美麗、宇宙的和諧;作奸犯科的人改邪歸正,自我中心的人忽然開始想到要關心他人……等等,只要我們用心體會,生命中到處都是奇迹。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生命中的奇迹。
  我還記得那天的晚上,我的主人和我還有其他的一些帶著刀槍棍棒的群眾,到了一個名叫革責瑪尼的莊園,我知道我們是要去抓拿那個那匝肋人耶穌。耶穌,他只不過是一個木匠的兒子,可是由於他宣講的一些言論和行為,嚴重地挑戰了當時的宗教和社會領袖們的權威,而且有很多的人跟隨了他。因此引起了當局的不快,所以他們決定要把他置於死地。剛好有一個人,以前還是他的弟子,給我們送來了消息,說是可以幫助抓到耶穌。於是,那一夜,我們就和他一起去了。我們到達的時候,耶穌和他的三個弟子在一起,當我們抓到耶穌的時候,他的三個弟子中的一個,突然拔出寶劍,向我們砍了過來。我由於一時的躲避不及,結果,我的耳朵被削了下來,在我還沒有有所反應的時候,耶穌的手已經伸了過來,他摸了摸我的耳朵,然後我的耳朵就恢復原狀了……
  所有的事都是在那一瞬間發生的,當時我就被震撼了,等到我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我才發現,那麼大的一個莊園裡,只剩下了我一個人。耶穌已經被和我一起來的人帶走了,其他的人也不知去向……四周是那樣的安靜,安靜到我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我知道耶穌確實是行過許多的奇迹,然而,雖然我也曾見過他讓瞎子復明,讓跛子走路,但是我還是半信半疑。但是,今天,這個奇迹,這個治癒的奇迹確確實實發生在了我身上,我不得不相信了……
  也許您要說,耶穌治好了你的耳朵,當然你要相信他了。其實,我能夠真正的相信了耶穌,不僅是因為他治好了我的耳朵,更重要的是通過這件事,讓我更深地體會到耶穌的教導。說真的,我是誰?當時我可以說是耶穌的敵人,但是,耶穌並沒有因為我是他的敵人而放棄我,反而治好了我。他不僅治好了我的身體,同時也治好了我的心靈。我記得他曾經說過:愛你的仇人,為迫害你的人祈禱,七十個七次的寬恕他人。當時的我,以為他只不過是在痴人說夢,世界上沒有這樣傻的人。但是,耶穌治癒我的行為卻告訴我說他不只是這樣說了,而且他也這樣做了。他不只是對我一個人這樣,他對釘死他的那些人也做了同樣的事,他為他們祈禱,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的是什麼……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迹,第一個是治癒的奇迹,第二個是我信仰的奇迹。我感謝第一個奇迹,因為沒有第一個奇迹,我不會擁有對耶穌的信仰、但是我更珍惜第二個奇迹,因為它賦予我耶穌基督追隨者的身份,是任何人都不能奪去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336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