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 歌寓 - 小孩 - ♪
2010/12/01 23:17:15瀏覽439|回應0|推薦30


詞 : 非心同路       曲 : 在心裡







你喜歡看著我看到睡著

你喜歡睡在有我的味道

你喜歡在家跟我到處亂跑

生命中有你永遠都不嫌少

你的任性          你的撒嬌








看不見我        獨自煩惱

守在門口         等我邀抱

幫你按背       帶你買藥

你的可愛         你的好

喵喵叫         喵喵叫








你的微笑          你的胡鬧

即使受傷的我也不會對你撈叨

喵喵叫         喵喵叫

哪天         你走了

在那裡也要過的好

下一次       再做我的貓

好不好?










∮: 祝PHOEBE 生日.每天健康.平安,快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FLF&aid=465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