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
2008/09/21 23:24:20瀏覽3074|回應5|推薦11

先謝謝昨天有來看我們的大家,人好多呀!!真是壯觀!!

這麼個大熱天的,辛苦各位了,希望你們都玩得很愉快

沒有來人的也沒關係,只要記得準時收看『三明治先生』就好了!

希望大家都會很喜歡『陳惠英』啊!!不要被我嚇到了才好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由很多人的努力所創作出來的好戲,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方岑先謝謝各位看倌了~


昨天的見面會發生一件很令我開心的事

我和可愛的『秦兒』碰到面了,總算是見到這個文筆很好、很用心的小女孩

謝謝秦兒長久以來給方岑的支持和鼓勵,也謝謝妳很用心的寫了好多的好文章,我正在努力一篇篇把它們給看完!!

對於妳分析收視率的能力我實在甚感佩服,真的覺得你應該去電視台上班,做市場行銷分析大師!呵~

和妳合照的照片我會好好留著紀念的,礙於沒跟妳打招呼,就沒把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了,想一賭秦兒盧山真面目的人,就和她相約下次我們一起相見吧!

希望大家如果有在哪看到我,別忘記讓我認識你一下呢~

最後還是想說,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和回應,都令我很感動

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很努力的在經營我的部落格,不過有時還是會給它小忙碌了,又不小心落到一些進度,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希望大家有感覺到呀....呵呵

我想,也許很快我們也可以來辦個『網聚』,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天,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呢~

三明治先生!GOGO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HELEN&aid=2237263

 回應文章

Linda
First Time Reply
2009/01/07 02:07

I'm sorry first.  I'm in LA and I do not know how to type Chinese.  However, after I read that you actually remember all your fans that reply on your blog, I felt so touched.  I really wish that I'm in Taiwan so I may join the blog web meeting to see you and all your supporters.

Hopefully one day I will see you in LA or perhaps see you in TW when I go back for a visit.

Happy New Year and hope to see your new remodaled house pictures soon.

Sincerely yours,

Linda


方程
最忠實的影迷
2008/10/02 15:14
  好久沒來方岑姊的部落格了,最近雖然很忙,但是都沒有忘記準時收看三明治先生,覺得方岑姊演的戲真的很好看,希望方岑姊在忙碌之中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因為我相信所有影迷都希望方岑姊能夠身體健康然後快快樂樂的,最後祝福三明治先生的收視率長紅,也祝福方岑姊每天都快樂。

秦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之旅好幸福喔!!
2008/09/22 17:39
雖然有點誇張,我也有點被嚇到了,但是要的就是這種"笑"果,

這樣才能引起大家的興趣咩~~我期待後續發展喔!!


呵呵,謝謝方岑姐讚美,沒有方岑姐說的這麼好啦~~

雖然自己一個人跑去外地讓人很害怕,

但是有看到方岑姐真的是值回票價阿~~我想我開心的心情可以持續一個多月吧!!

所以絕對支持方岑姐辦個網聚,能再次看到方岑姐是我所希望的呢!!

一定也有很多網友這麼想,但是沒有說出來.....

最後還是要幫方岑姐加油打氣,一定會持續支持方岑姐所演的戲劇低~~

P.S.我可以和方岑姐拿我們的合照留下來做紀念嗎??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o)^~
2008/09/22 16:25

 ..... 方姐演的「角色」真的很猛耶!!

印象很深的那幕戲是,帶著老公、孩子去霍正奇家「興師問罪」哇塞!!

有這樣的娘親,一點都不會吃到虧,哈!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晴天娃娃。
方姐好親切XD
2008/09/22 00:59

方姐您好,(我是熙峰的粉絲)

連看多部您的戲,老實說還有點被嚇到,有點害怕方姐,哈哈~

不過這個感覺,在周六的淡水造勢會,一切都改變了XD

周六的淡水造勢會,您超親切的拉~超感動的!

我是晴天娃娃

我會繼續支持三明治先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