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新新氣象
2008/12/16 00:47:13瀏覽2096|回應1|推薦10

最近總算開始一個早已規劃許久的計劃:翻新家裡!

一直都想要好好的翻新整修一下家裡的佈置,讓爸爸和自己都可以在這個充滿感情的舊家卻有『新鮮』的感覺~也要讓可強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氣氛,用全新的氣氛來迎接新年,真不賴~~~~!!!!!!!!

趁著這陣子的休息時間,總算開始動工囉!

所以最近真的是亂糟糟呀~大概要一個多月的時間,不過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

寫到這裡,忽然發現好像會讓大家誤會是方岑我自己動手厚...ㄏㄏ~怎麼可能?當然是請專業的裝修師傅來大展身手啦!

之前有一些媒體想要來家裡拍照訪問,唉~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溫馨小窩,但還是想要保留些居家的隱私,主要也是顧慮到方岑爸爸的感覺.....深思熟慮後還是請同事推掉了。

所以,期待我新佈置的朋友們,只好跟各位說聲歹勢,應該是沒辦法在媒體上讓各位看到了,不過我會在一切都差不多的時候,拍一些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敬請期待啦~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看到你們的留言我實在是非常開心,最近還算有空能上上一些綜藝節目,方岑爸爸也是忠實觀眾呢!他真可愛~

改天有機會再讓方岑爸爸曝光一下,他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呢!!

哈~~睡覺去,晚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HELEN&aid=2476939

 回應文章

咻咻
跨年
2008/12/25 19:38

姐姐

準備好跨年了嗎

要跟誰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