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薩滿的道途
2012/07/30 13:35:30瀏覽483|回應1|推薦31

李醫師是在台灣薩滿傳承 教學的重要人物

在多年前 我正處於茫然無知時期

他也是為我點亮一盞明燈照亮方向的貴人

但我一直無緣去上他的課

看到有人節錄他說的話 很開心 很想分享

所以轉載下來......

薩滿的道途

並不在於到神祕的處所或另一個世界

去追尋奇幻與超自然的經驗

而是把對"神聖"與"無限"的體驗

帶到此時此刻

帶到

這個我們每天醒來

就充滿了忙碌 焦慮與疏離的世界

明白 在生命的片刻

不論看起來多麼凡俗

都蘊含著 種種令人驚嘆的質地

感受這樣的品質

並充分的在每個當下展現出來

帶著美感

有覺知的過生活

~~~~~~~~~~~~~~~~~

老薩滿一生都與大自然為伍

他們的療癒包

等同於他們的生命

療癒 就像生活

發生的那樣自然

是不需要經過頭腦的

恐懼 憤怒 悲痛 喜悅

細細品嚐 感恩品嚐

生命如果少了這些滋味

反而 平淡無奇....

去認清事實,是我們智慧的開端---永遠無法搞懂神在想什麼.只能去經驗,無法形容,無法解釋.神性經驗非常個人化,不能評比

把照顧身體的比重,調整一些,多照顧自己的靈魂面

扭轉過去,在工作中找到心境上的自由.薩滿可以活在世界中,不要讓世界活在心中

學習認識自己,唱出自己的靈魂之歌,不需要學習別人,我們都是獨特的存有,宇宙智慧特質的某個部份在我們身上展現

每天都是一個祈禱

在生活中創造儀式,為自己.朋友.家人.世界

~~~~~~~~~~~~~~~~~~~~~~~~~~~~~~~~~~~~~~~~~~~~~~~

能量只分輕重,不是以好或壞能量在區分.

薩滿是幫助大地之母轉化能量的人.薩滿沒有位階,只有合作.教學只是分享,輕鬆的學習

薩滿們覺得生命是一種恩賜,理當去品嚐各種味道.所有的學習是為了做恰當的選擇,會發現世界原是這麼的真實,以前的生活好像都被遮蔽了

今天若無法好好的活著,未來肯定不會有光

我們本就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不同的多重時空,選擇和諧,讓我們走的更踏實

做功課是為自己而做,是自己的看法,接受自己選擇的結果,透過你的表現.你的態度展現合諧

篩選不是老師篩選,是大靈篩選(關於學習.做功課)

我們要看到自己的美,自己值得榮耀之處.要認識自己的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您
2012/07/31 08:12
能夠請問您
這是薩滿教意嗎?
Eywa(暫別)(Eywa) 於 2012-07-31 12:50 回覆:

呵呵~抱歉!我沒上過薩滿的課 我才疏學淺也不太懂你所謂的"薩滿教意(義)的意思XD

這些是有上課的人節錄李老師上課時說的他認為經典的話

然後又經由我選出 有觸動到我感覺的內容~^^

有些是一句一句地 不是整段話

每個人能接受的東西不同 我是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能實際上幫助應用到自己生命 生活面就會整合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