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佇立在永恆之河的彼岸
2013/11/30 21:40:28瀏覽176|回應0|推薦2

傾聽悠悠琴音,

彈撥遙遠的思念。

我入了夢又來到那裏,

站在永恆之河的彼岸

尋覓隔世的紅顏......

    

我披歲月的長髮,

沾滿黑色的鄉土,

行走在冬的原野

風在狂,雪在燒。

     

我聽見

你在飛雪里歌唱。

我看見

你曼妙的舞蹈,

迷亂了雪花的舞姿,

我眩暈了......

    

寒風飛雪肆意地

阻擋我尋你的腳步。

我埋在雪地沉睡著,

不知多少世紀,

依稀聽見你的腳步,

漸漸走近我的耳畔。

    

你攜著軟軟的雪花,

撫摸我冷卻的面頰,

你的淚變成了雪花。

你呼喚著我的靈魂,

你知道我在尋覓你,

期待我們相擁的時刻!

     

風中飄來你的馨香,

那是我熟悉的氣息,

你就佇立我的面前,

盈盈溫暖地笑看著。

         

永恆之河啊,

來自遠古流來的思念,

我站在彼岸望眼欲穿

生怕遺漏你折疊的小船,

上面一定寫著你前世今生,

一定寫著我們相約的路徑。

    

可是,我拿什麼渡過思念?

去迎接你與我的今生今世?

你是否依然接納我的輪回?

我們相見你依然記起我的小名?

     

我站在永恆之河的彼岸呼喊,

我知在目光無法觸及的地方,

你就在那曠野的遠處等待著,

你一定在傾聽我淚流的呼喚。

     

我佇立在永恆之河的彼岸,

我知你會看見我期盼的影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Cheng888&aid=97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