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14/04/05 22:20:50瀏覽152|回應0|推薦0
愛情很短,
短到只剩下一個擦肩;而癡情卻很長,
長到我們往往要付出靈魂中的地老天荒......   

曾經,我把你的身影,
放進窗口,定格為風景;
曾經,我把流年,
剪成時光,祭奠青春。
走過回望,當所有的守候,
都在低眉淺笑中風輕雲淡,韶華逝水,
原來,所有的曾經,都,只是曾經......

將一絲絲念想,綻放成蔥蘢的模樣;
將一疊疊記憶,折疊成泛黃的紙張,墨香,
誰在誰的深情中凝望?
誰又在誰的指尖淡走蒼涼?
為了看陽光,
我來到這世上;
為了與陽光同行,
我笑對憂傷。
輕吟淺唱,
漫畫一筆流年,
水袖一筆雲煙,
千千結,千千念。

生活,總有許多溝溝坎坎,或許,
那溝坎才是對生命最完美的詮釋;
人生,總有許多牽牽絆絆,或許,
那牽絆,才是生命至真的溫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Cheng888&aid=1228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