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開花落,聚散有時
2014/07/12 17:36:57瀏覽476|回應0|推薦0

夕陽易逝的嘆息、

花開花落的煩惱。

因為擁有的時候,

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

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

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

雖然我不是因你來到這世界,

卻因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

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會默默的走開,

卻仍然不失對這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

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愛的詩篇!

~

不管紅塵世俗如何變遷,

不管個人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

我們像往常一樣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Cheng888&aid=1500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