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逝去的青春
2012/10/21 21:50:14瀏覽87|回應0|推薦3

逝去的青春

  

晨風輕輕掠過我的窗前,

此刻我確不知道做什麼好。

回憶像一隻船載著我的夢幻,

思念也像一隻帆滿栽我的牽掛。

我拿起手機又放了下來,

害怕給你又帶來牽掛。

我矛盾著,這份感情我該怎樣的去珍藏。

   

有一種回憶 是難以忘掉的痛

有一種時代 是匆匆忙忙的傷

有一種虛偽 是我強做的歡顏.

有一種默契 是別人不知道

有一種失敗 是受委屈也不想說出來

你的想法,我都知曉 。我是你孤單的解藥 。

   

一個偶然相遇,一份緣分。

也許有一天 我們不再年輕;

也許有一天 我們懂得珍惜;

繼續完成沒有結局的故事。

直到風帶著我的愛,悄悄的走過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Cheng888&aid=69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