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的季節
2012/09/19 23:11:00瀏覽75|回應0|推薦1

      窗外的天空,有些陰鬱,小鳥孤單立在電桿上不再歌唱。然而我的心境卻很明朗,心如同沐浴了陽光。

      這精心編織的夢,也許永遠不會成為現實。也許多年之後,也許就在一個悠閒的午後,不需要陽光,只需要有心的溫熱,不經意翻開歲月的泥土,它仍躺在那,不會發芽也不會腐爛,美麗如初。

       那時,我們會感謝青春,我們給歲月一抹最淡卻最真的微笑!我說呀,這世間的男男女女,如果只有友情,多好!就不會有太多的傷感與煩惱了。現實世界里自古多情空餘恨,然而人生没了愛情總是個遺憾。

       我一直不是一個浪漫的人,雖然我的骨子裡頭有一些叫“浪漫”甚至接近於瘋狂的東西,卻從來未曾說出來。朋友都會以為我在開玩笑。其實我真的想要那種感覺的,呵呵。常常聽人說不要因為寂寞而談戀愛,有人說談了戀愛會更寂寞。

      秋風吹,林花謝,綠葉染红了戀愛的季節,一切匆匆,太匆匆。夏天很快就會從我們眼皮底下溜走了,我只想同你去植物公園看花,手拉著手,沒必要太多言語,需要的僅僅是你對我說“認識你,真好!”而我會微笑著回應你。

      戀愛的天空,有你的到來,多了一片潔如白合的雲,在晨光映照下,片片彩雲飛飛。一切都有了愛情,對你的夢想,依然如春天的花兒紅艷艷,心花飄飄如彩蝶翩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Cheng888&aid=687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