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躺在的空間里的情詩
2012/08/17 23:03:16瀏覽89|回應0|推薦1

      夏夜,酷熱,大地靜謐。月盈夜,輕柔,如翩躚之蝴蝶,若氤氳之煙霧。浮躁一整天的心情,如透明杯中那跳完舞的茶葉,緩緩地沉澱下來。此時一邊啜飲溫氣徐徐的香茗,一邊品賞書香。借心一角,自由憩息。有書相伴,恬淡如水,舒暢與充實,造訪於心。品書,總有些關於心情的文字,從手機屏幕指端間汩汩流出,爬滿綠意的心事。

      黄昏,蟬鳴陰濃。綠意點綴我的瞳孔。坐在公園的石橙上,我為你寫詩。夕陽落,華燈起,還是不著一字。因為,在我心中,你就是一首含韻的抒情詩。熱,是那個季節的主旋律。想你,便清涼了許多。這種感覺,也許你懂,也許不懂。最後,我還是為你寫了一首詩。沒有修改,覺得挺完美的。於是放在手機裡,放在空間裡。

      回看,為你而寫的詩,仍躺在我的空間裡。我堅信我的思念,也留在悠長歲月裡,永不褐色而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Cheng888&aid=672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