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希臘七日賽全紀錄-Day6
2009/04/20 14:57:42瀏覽308|回應0|推薦1
4/6()
我們帶來的台灣米要斷糧了….
大家好會吃…..

希臘米不要打我
只吃一口就想倒掉整盤….

老師說要去找找比較接近台灣米的日本米


要去比較遠的地方找….
會擔誤到中午回來的時間….
拜託俊彥大哥….
電鍋只要按下去即可



今天飄起了雨….好冷
老師的希臘朋友加護病房醫生
順道載我們一程
坐了好久的車…..希臘也會塞車
師生二人背了包包來找米….


老師帶我參觀帕德嫩神廟…….
到此刻才知道….
找米是「次要目的」呵呵~~~
帶我出來散散心才是主要
感動~~~
學生被欺負最不捨的….是為人師的

米很重相機沒帶出….
買了8包泰國米希望不會太難吃….
今天沒有「重力訓練」我只有背2包米….


回來趕著煮晚飯
大家中午只吃麵….
飯沒煮….變電器不見了
急著找大會主辦人協尋….
這下還得了買了米回來電鍋不能動….
叫大家如何是好….?!


賈媽拔去幫女兒按摩….

可惡的是….
俊彥大哥有去問
她說變電器是他們的


我回來她卻告訴我….
電鍋沒人按下去煮
是她幫我按下去煮飯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86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