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希臘七日賽全紀錄-Day5
2009/04/20 14:51:43瀏覽375|回應0|推薦1
4/5()
一樣是整理食材、煮飯、洗碗….
手都凍傷了天氣冷水也冷….
自嘲嬌生慣養所以細皮嫩肉….


老師告知大會的規定
知道他們心情不好要他們出去走走
誰知..

回來踹開門….全家一鼻孔出氣…..
我與一姐討論中….所有她比賽的前置作業….
賈爸「強迫」地「阻止」我們的討論….
賈媽說我們不關心台灣的事….
彷彿置身共產國家….
忍下來不回嘴就算了….
還被強迫聽自己不想聽的話….


整個事件老師已在和大會商議、處理中….
說我不幫台灣人

長這麼大….
第一次連不想聽的自由都沒有…..

奪門而出….
眼淚不爭氣流下….



老師找了賈妹至大會電腦查看….
大會規則選手是可以同時報名24H7 Days
他們緊咬大會的瑕疵
晶片感應螢幕柏潔思名字只列在7Days,未同時在24H列出


賈爸把亞軍獎杯摔在老師桌上
放下狠話若不處理妥….
回台灣要召開記者會….
讓學校24H賽無法辦
叫我去傳話….再度被羞辱….


我很驚訝
長這麼大….第一次意識到…..

人格修養與教育水平
不是成正比的….


七日賽第三天….
氣氛低迷到不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86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