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旱鴨子會漂浮了!
2008/08/23 09:41:53瀏覽354|回應0|推薦4

固定的團練,本來成員已不多了,加上貪玩的學弟皆負傷回來,他們的練習暫時中止,所以只剩我和另一個學弟。

臨時改游泳,老師要我也到,嘎!我向來只有練跑要出席,上週學弟問老師說,如果颱風進來,要暫停嗎?老師說改游泳,我還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有沒有羨慕旱鴨子?」哈哈!真是報應。

是室外泳池,因「游不動」的我,沒多久,就冷得一直在發抖。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果然是「老師」,我發現,連我之前學的換氣都有問題,加上自己又膽小,難怪一直學不好,今天老師教我「蹬牆」,看他示範得輕鬆,我就是做不好,後來學弟要我先要用一隻腳,雖然沒有很遠,不過有出去了。^^

今天還學了水母飄,剛開始覺得很恐怖,腳踩不到地的恐怖,老師一直告訴我不要怕,有二個「壯漢」在「保護」我,怕什麼?!真的多練習幾次,只要「放輕鬆」就可以做得很好。


今天好像學不多,但之於初學的我,真的是邁進了一大步了唷!^^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15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