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旗典禮
2008/01/01 10:29:33瀏覽299|回應0|推薦4

每年元月一日,台北市政府,都有升旗典禮和路跑活動,去年就想參加,但緊鄰有一場路跑賽,所以就沒去。今年,說什麼也要去看看,我沒參加過,而且對於市府所提供的「精美紀念品」覺得很好奇。


上捷運,一個和平常很不一樣的畫面;我習慣至最後一個車廂,沒座位的那一節,因為人通常會比較少。進去有點被嚇到,車廂地板上,都是席地而坐的學生,而大多數都累壞了在打盹
(說「睡死了」應該也不為過),大家應該都是跨完年了準備回家睡覺;我和大家相反,我是睡飽了,要出門參加升旗典禮和慢跑。

 第一次參加升旗典禮很感動,聽到國歌聲響起,大家自主性原地站好;有看到馬英九前市長,和電視上一樣帥;很親切,沒有架子,今天早上只有   
 1
1,他一樣短褲、T裇和大家一起跑;只是媒體都圍繞著他,他無法跑快,沒有一定的速度會很冷的!我真希望自己到他這個年紀,身體像他一樣好。^^

 來參加典禮的,都是自願來的,我還聽到有老伯伯跟先生說:「馬市長加油!中華民國加油!」沒有挑釁、沒有批評、沒種族群岐視,只希望在台灣目前社會的亂象中,大家能勇敢地走下去,大家互相加油!(哈哈!愛哭的我,果真流下感動的眼淚,還好沒認識的,哈哈!)在此我也不想批評,雖然講了可以一吐為快;真的只是小小的心願,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都可以「安居樂業」!(真的很害怕,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哈哈!忘了說「精美紀念品」。是悅氏礦泉水(600mL)一瓶,和旅行用盥洗用具组(去金門剛好可以用)。紀念品有點「禮輕」,但我想如果「情意太重」,我會覺得郝龍斌市長浪費我們納稅人的錢!哈哈!不要說我「龜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150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