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幽默祝福語精選
2013/05/10 09:20:55瀏覽748|回應0|推薦0

*母親節幽默

祝福語精選

作者:佚名

母親罵我要還口

打我、罵我、指使

我,這天都由你了。

我保證打不還手,

罵僅還一口——

親你一口,老媽,

您辛苦了。   

*母親太美麗

如果美麗是種罪,

你已罪惡滔天;

如果性感是種錯,

你已經一錯再錯;

如果聰明是

懲罰,你豈不是

要千刀萬刮!

祝天下第一美女

——

媽媽節日快樂!

*母親是老大

今天是你的節日,

在你我的世界裡

你一直是老大,

抓革命,搞生產,

咱們的事情

你說了算!

親愛的,

母親節快樂!   

*母親的嘮叨

媽媽的嘮叨,像

天氣預報又舊又新,

提前向你發警告;

媽媽的嘮叨,像

溫泉直冒咕嘟

咕嘟,沒完沒了。

我深深的祝

母親節日快樂!

   

*愛操心的母親

一直以來,你為咱

操碎了心,而有時

我們還不怎麼領情。

如今想想,真是:

老婆偉大,咱們

該死。老婆大人,

孩子的媽萬歲。   

*命中註定粘上你

第一眼見到你,

我就命中註定

粘上你,雖然

打我罵我不理我,

但我知道世界上

你最疼我愛我

關心我!沒別的

意思,就想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就是大款的媽

我若是大款,您

就是大款的媽媽。

我若是總統,您

就是總統的媽媽。

不管我將來人生的

路將是怎樣,我都

會永遠愛您,媽媽!

*坑蒙拐騙只為您

從未做過賊,卻想

偷個幸福給你!

從沒坑過人,卻想

騙個快樂給你!

從未害過誰,卻想

拐個開心給你!

從沒賴過誰,卻想

搶個平安給你!

媽,母親節快樂!   

*讓我變成短信

這麼遠的距離,

無禮物、無大餐,

只有我深情的祝福,

我恨不能一下子

變成短信,通過

電波、跨過高山,

扎進您的手機,

輕輕地對您說:

“母親節快樂!”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760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