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
2009/03/21 17:09:17瀏覽427|回應1|推薦6
有人說:「被愛是幸福」   
幸福,就是靠兩個人的雙手,去建築。 
幸福,就是靠兩顆心,去珍惜。  
幸福,難嗎? 
我說:「隨手可得」
幸福,兩個字,很抽象。  難以解釋。  
幸福,兩個字,很模糊。  難以體會。  
幸福,兩個字,很離譜。  難以感受。   
有一種人,知道『幸福』。  
那種人,就是時時刻刻都開心的人。   
有一種人,瞭解『幸福』。  
那種人,就是時時刻刻都沈溺在『愛』當中的人。   
有一種人,體會『幸福』。  
那種人,就是時時刻刻都知道幸福如何取得的人。   
在愛情中,情人做什麼事情都會讓你覺得『幸福』。  
幸福,掌握在你我左右。   
你我都有感覺幸福的權力。  
幸福,很簡單。  
春天,拿著相機,拍著生活點滴,在陽明山上賞花,跟情人出遊,就是『幸福』
夏天,捧著泡泡冰,跟情人你一口,我一口,就是『幸福』。  
秋天,拿著一本厚厚的書,跟情人到圖書館K書,就是一種『幸福』。  
冬天,情人厚厚的外套,把你緊緊圈住,捧在懷裡,這就是一種『幸福』。   
你說,幸福,難嗎?  
其實,很簡單。   
單身的人,捧著熱可可,在咖啡廳裡,等著一場浪漫的邂逅,就是『幸福』。   
不管在哪裡,心中有愛,到處都是『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2767842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就是
2009/03/22 12:40

幸福就是 有心 !

無心了 當然不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