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闖進我的世界
2014/03/03 10:53:52瀏覽979|回應0|推薦2

 
  

我可以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發呆;一個人思考;

一個人欣賞路過的風景;一個人遺憾錯過的精彩;

一個人讀著別人的故事;一個人打發無聊的時間;

一個人趕走寂寞的侵襲;一個人抵擋北風的嚴寒;

一個人在跌倒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

一個人在受傷後躲起來默默治療心的創傷;

一個人在繁華的都市裏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個人在殘酷的現實裏偽裝保護著自己……

所以: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輕易插足我的旅程:

我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滿足,

也許你不經意對我的好我都會一直記得,

也許會因為你不在意的舉動會傷心很久。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輕易進入我的世界:

對於你,我不會防備,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相信,

我能給你的就是絕對的信任。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輕易跨進我的國度:

我會固執,偶爾也會小氣,我很珍惜每個對我好的人,

就算碰得頭破血流我也不會輕易放手,

因為我不想留給自己太多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1147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