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只有一次,沒有如果
2013/11/02 23:26:33瀏覽478|回應0|推薦0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化作小鳥自由飛翔。如果,我有魚鰭,我可以變成小魚游來游去。如果,我能預知生命長短,我會多抱抱我愛的人。如果,是不能飛的鳥、不能游的魚、不能達成的想像。

  如果,是凋零的悲傷。

  人生只有一次。

  沒有如果。

愛不是天上的虹,只是一道淺淺的溪流,或許平實,或許不起眼,卻在需要時,能夠掬起一掌沁心的清涼。

愛情不是仰望天上星星的亮度,而是身邊真實擁有的溫度。

愛情是獨一無二的,這輩子只為那個人心動、心痛,怎麼也離不開。

愛情不是選擇題,沒乾麵就吃湯麵,而是是非題,只有愛與不愛而已。

我們之間的遺憾在於,我不存在於你的過去,而我的未來中,你已悄然離去。我無法守在你身邊,請你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930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