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情最深的人
2013/09/30 20:56:55瀏覽519|回應0|推薦0

和你相遇在茫茫的人海,只因為一個眼神,和一個深情擁抱,你讓我怦然心動,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不管心多疲倦,夢想還有多遠,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有緣才能相遇,無緣豈能相知?白雲千載,悠悠而去的是韶華紅顏,永恆的卻是這燦若星河的緣份。紅塵之中有絲絲幽香,縈繞在你我心間!

但為什麼相愛的人卻不能相隨?為什麼情到深處無路可退?有緣無份是人間的悲哀,有份無緣是人生的無奈。我不想夢見你,心裡明明牽掛你;我不想思念你,明明是自己騙自己!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愛無悔;傷無悔;真心愛一回,我若想起,我會微笑!

寂寞的夜裡我一個人徘徊,靜靜的思念,像風中的眼淚,往事化作凋謝的玫瑰,觸痛我受傷的心扉,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得到我的付出?是否我落淚了,你才瞭解我的傷痕?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緣份走到了盡頭,痛敲疼我心門,怎麼能不明白,為什麼你不轉身,離去的背影刺傷著我的心,寂寞的靈魂,合著自己的眼淚在吞,相約在初秋早晨,卻等不到心中最思念的人,曾經的兩顆滾燙的心,現在只剩下一半的微溫,走在心被撕裂的黃昏,讓愛在零度下永被封存,就讓這首歌告訴你,我是用情最深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876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