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2009/01/10 01:12:24瀏覽328|回應0|推薦2

現在世界的經濟是一個動盪的年代,然而台灣的政府目前無法給予人民安全感。
近月的幾個事件,甚至讓人有自由民主受到迫害的感覺。
在陳雲林來台期間,警察的行為人們有目共睹。
然而政府卻不願意正面的給予人民回應,反而採取了一種迴避敷衍的態度,讓人懷疑自己究竟身在哪個國家。
新政府上任,當然有新的做法,但是那不代表能夠放縱作為。
人民的聲音,究竟有沒有傳入當政者的耳中。
人民的願望,是否傳達到了當政者的心裡。

這只是抱怨,但我依舊希望台灣能夠走向一個正面的發展,而不是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大陸,放棄了人民的權利。
大陸的市場無疑是廣大的,但是目前的做法是否太過一廂情願,這點需要深思。
現在的我,只能期待,期待著更長遠的未來,台灣能夠真正的走上國際,走上自由,以及良性的民主。
消費券的政策,我不是專家,也無法做出什麼批評。不過我依舊期待能有個良好的結果。

台灣需要的是成長,不是對立。陳水扁的案子已經挑起了太多的鬥爭,不妨讓他降溫,等待結果。
雖然我不知道究竟這事情是否有更多的內幕,但我依舊希望,大家能更客觀的看待這個事件。
需要改進的不只是政府,媒體也好,人民也好,都還有很多地方能做的更好一點。
超越藍綠之分吧!我們該做的不是以泛藍或泛綠之名挑起爭端,而是看清事情的正確與否。
就算是不同政黨,做對的就應該給予支持,做錯的就應該要改進,而不要一昧的批判非我政黨的人。

現在的我,只能繼續尋找著我能做的事情,雖然像是冷眼旁觀,但我也是這裡的人民,也希望能夠得到更好的生活環境。
我相信在這裡還有很多有理智的人,能夠將台灣慢慢導向更好的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255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