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現在好嗎?
2008/12/02 12:12:35瀏覽292|回應1|推薦5

  您現在過得好嗎?自您走後,只回到我夢中三次,是否依然牽掛著我,就像我思念著您一般?!

  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嗎?我多想告訴您,只要您健健康康的踏出這棟充滿藥水味的地方,我會寸步不離的陪著你去走絲路,去看敦煌的壁畫,去踏遍每一個您想去的地方;我多想緊緊地抱著您,告訴您「我好愛您」,可是看著您被折磨得如此的身軀,看著您被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我有多麼不捨,多麼怨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看著您靜靜地躺著,第一次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原來它是如此令人難以承受的痛。

  還記得小時候我嗑裂自己下巴的事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傷勢有多嚴重,只是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想躲過你們偷溜回樓上;可是您卻挺著剛下班疲累的身軀,抱起我就直奔醫院,在醫師為我縫合的時候一直緊握著我,告訴我不要怕,再一下下就好了,回到家後還把哥哥叫來訓了一頓。哈哈哈 .. 其實這個傷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您以身教告訴了我絕對不說髒話,您以行動教會了我再重的擔子都要勇敢的去面對承擔,您的信任讓我懂得自我要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管您現在在什麼地方,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我愛您!老爸! 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K. K. Taiw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咧..
2008/12/04 08:55

 

感動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