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內閣改組
2012/09/19 21:47:20瀏覽292|回應7|推薦1

這是一個馬英九內閣

用一個傀儡行政院長

事事想要自己主導

最後必定徒勞而無功。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6873130

 回應文章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5 09:40

談到 馬英九 時期的內閣改組,讓我想起 前幾個星
期,江宜樺 的長風基金會 成立。

其實現在網路 很發達,三不五時 就有 網路民調進
行著。我就舉 當時 長風基金會成立前後,有一 份
網路民調 很有趣。
 ... ...

一開始 在該民調 領先的是 韓國瑜、洪秀柱 大概
是 第二。(網路民調 本就是 韓的強項,不意外)

但在 長風基金會成立當天,郝龍斌有去參加。說
奇怪似乎 挺馬的網軍 就跑去 幫 郝龍斌 灌
票。(我是說“似乎懷疑,別誤會喔)郝在 該民調
暫時 追平 洪秀柱?

後來 更誇張了啦。有的候選人 在網路民調一路落
後,大概有人通報他。所以 他那邊 也開始找人灌
票。(註:後來 該網路民調被灌水太嚴重,所以我
也不 附 出處了。謹說明 我觀察到的現象)

我就以同樣的標準,來檢視 姚神的預測。就以最近
潘維剛傳出 參選一事,我依 旺旺中時 上個星期做
的民調 為參考依據之一 ↓
 
發覺 柱姐 在女性選票的部份,其實只排 第三。換
言之,大家普遍以為 女性選票 是洪秀柱的,其實~
是 錯誤的印象。

所以 潘的參選,其實 反而衝擊 另兩位候選人。
.

而且 潘 的參選反而比較像 陳學聖 那時的孤鳥型參
選。例如:幫她 站台的“現任”立委,只有 王育敏
蔣乃辛。

但這兩個人,育敏 來說 吳、的場子 她都有去。
而且 她是不分區,能有多少票呢?陳學聖上次選主席
,只有在 桃園 比較有票,其它縣市 票都很少。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4 10:06

我在 3樓 (2016/2/23) 的 留言:
「維基百科 照片 為~參加漫畫家 韋宗成
演講會發表個人見解的 照片。」
.

2017-02-08 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聯合報》低收資格通過 他已“武士道精神”

引用:「六時許,販從豐原第一市場地下室
二樓要走上樓時 ..

岡區公所表示,◎者去年符合低收入戶標準,去
年底進行總清查 ..

◎者胞姐質疑,社會局訪視完么弟後,沒有進一步
通知家屬,認為該案並非專案處理。

神岡區長王基成僅表示,來不及收到昨天發出的
核定通過低收入戶公文..」
-

《中央社》
潘維剛:馬英九認同我的理念 參選到底

引用:『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國民黨籍立法
委員潘維剛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認同她的理念
..

馬英九很開心,認同她的想法與理念 ..有活動願意參加。」

感想↓
所以 潘維剛 出來選,反而是 瓜分了 馬派的票。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1 10:31

自由電子報:考慮選台北?朱立倫被爆下一步...

感想→看到 這則新聞,讓我 想起 2015年時 ~
接受蘋果專訪,勸 朱 去選2016!結果 朱反
而 不去 領表。

換言之,如果 W 陣營 要把 朱 當做 2018的活棋
,小心 被 朱 嗆到無地自容。吾配 要 朱要東
、朱 偏偏 要往西。要把 歪主意 動到 朱的頭上
,小心 朱 可是不留情面的。


《聯合報》低收資格通過 他已“武士道精神”
引用:「六時許,呂姓販從豐原第一市場地下室
二樓要走上樓時 ..」
2017年2月10日《聯合新聞》:「豐原第一市場大火
救出70歲老翁..」

【聯合報】寵物店火警 消防哥救回18隻毛小孩(1月26日晚間)

引用:【消防員以口對口人工呼吸,救回十八
隻毛小孩,二隻被濃煙嗆死..】
32狗 是冤死 的啊 ~

引用:
「但比澄泓岿巍,不問成敗縝是非,成既成矣,誰人堪“”」

硬有牽 簡介:
早年因不認同 天◎◎人的理念,愤而出走,努力钻研儒学。
豆籐肉豆鬚 做整球」。保證一定 牽 啊!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5 09:38

【事事想要自己主導

最後必定徒勞而無功。】

沈政男先生 最近寫了一篇文章>>不再吃肉圓的蔡英文

小英 應該 試試 [軍功_太祖肉圓 大雅店]。
(台中市 大雅區橫山里 永和路10之6號)
.

不曉得 蔡總統 有沒有想過:一就任時,即使
過了沒多久,林內閣 民調開始些微下滑, 但
蔡總統 的民調 還能止住 不跌、暫時維持 高
民調 ~

這是因為 一開始 蔡 專注在 國防議題,不碰
內政 這些 爭議,民調 才能高嘛!蔡總統 應
該 放手讓 林全院長 去做事,民調 才能有起
色。
(註:例如 交通部 如果不能貫徹 院長的意志
,就該 讓 交通部長 去職。對外發言, 本來
就該以 發言人 徐國勇 為準。)

雲林縣立委 張麗善委員 除了 陪 洪主席 去
參加 洪習會,這次 也陪同前往菲律賓。

國民黨主席秀柱(中)率團前往菲律賓訪問。 記者陳嘉寧/攝影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6-11-28 04:00 回覆:

選民期待蔡英文執行政見,還有一些期望是蔡英文沒有說,但選民自己想像,以為蔡英文會做的。

總統應該找到一個了解蔡英文政見並且可以執行的人。另外讓這些支持者保持希望是很重要的,不需欺騙,可以繼續承諾未來。

蔡英文集中精力在國防外交以及兩岸關係是對的。

*

我認為最大的疏忽,在於“情感”的掌握,不必隨者人民的一時的情感起伏,不過有些印象是比較久,不會改變的,例如信任感以及對原則的堅持,還有溝通能力。像一例一休,其實可以用朝三暮四的方式來解決。華航處理的太差,犧牲一個處理不當的董事長不為過。該換掉就換掉,給你當過就算交差了。

還會有人想要討選舉債,可以用被欺負的小媳婦策略,女性領導者有女性優勢,該哭就哭,為一例一休拭淚,拿不到什麼同情票,為被欺負而煩惱而示弱,才會有同情心產生的女力。

持續打擊國民黨才是對的,而打國民黨要從根拔起,像中投,農會,組織層面上,資金方面著手。郭董媽媽捐給國民黨是自己的錢嗎?還是郭董的錢?有繳稅嗎?不必自己出手,把自己放在中間比較好。

要打黨產議題,應該要看看脫產的部分。是不是又人把黨產私有化中飽私囊呢?這些不用政府出面,也不必民進黨直接打,應該用媒體,用前國民黨,不然用一些陌生新手也可以。

**

洪秀柱如果有在朝我說的九點去做,會是稱職而且有歷史意義的黨主席。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

不過從蔡正元訪美來看,顯然還是沒有能夠有什麼渲染力。要為洪秀柱訪美做準備,動員管道要更多元一點。章孝嚴的感染力說不定大些?

當年林義雄草帽一戴,席地而坐,氣勢就出來了。

洪秀柱的苦行,好像不太苦。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3 08:40

2013-07-27壹電視 新聞:
洪仲丘事件延燒 「國軍題材」漫畫夯

【漫畫家韋宗成五月出版的漫畫「新世紀
國軍戰士」,用諷刺的方式描繪軍中生活
的黑幕】

張宏陸 簡介:
(1972年1月10日-)臺中市神岡區人,中華
民國政治人物。維基百科 照片 為~參加漫畫
家韋宗成演講會發表個人見解的 照片。

ETtoday專訪:
打破貧富 張宏陸:完善租稅制度、根本改善教育

【張宏陸也誠懇地說,「施政最重要的就是讓
人民心安」,可是現在的政府文官都是「辦公
室治國」,只著重管理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卻沒有親身體驗、實際行動;他 還提到當年
自己在台北縣政府時期,「我敢說每個里 我都
去過好幾次」】
.

談到 馬總統 的用人 ~

當初 張善政 真的以為 民進黨 不會認真監督他
,傻傻地 地 當 大官了。

今天 馬總統 震驚:怎麼 民進黨說好 又翻盤了
呢?

感想:他們 還以為 民進黨 是 吃素的呢?沒被
民進黨 拆吃入腹 就不錯了。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1 10:13

「事事想要自己主導」

朱 在 2016立委提名 時也是這樣啊。板橋 堅持要
推 林國春,這根本 沒經過初選耶,太誇張了。

昔日新聞>>
無畏風雨蘇貞昌陪子弟兵 張宏陸掃街

引用 數位網路報: 選戰起高潮,蘇貞昌拔樁

「蘇貞昌、張宏陸在板橋用力拔樁,立委候選人
林國春的重要樁角---新民里長陳志煌, 硬生生
的 ... 」

張宏陸 好歹當過 代理板橋市長,又當過民政局
長。想 南部的 邱志偉 當過民政局長 下去選立
委,就 打敗了 林益世。

陸比歐 好歹當過 上兵 兼 代理下士,我曾被上
級 指定要 派去 受 士官訓,差點 就像 洪仲丘
先生 那樣變成 洪下士。

陸比歐 是 蘇家豐排副 的 嫡系子弟兵。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5 09:17

引用《蘋果日報》
瞄準2018地方戰 黨主席選情冷:
【洪營人士也強調,洪秀柱接任主席後,「
只做一件事,就是讓年輕人能夠真正進入接
班梯隊」。】

另一則新聞:
〈接掌國安會 許惠祐被點名〉

未來 的 蔡總統 應該 記起 馬總統任內的
內閣組成問題。


2015年10月1日 - 台南市長賴清德9月在議會
答詢時表示:「我主張台灣獨立。」

《蘋果日報》連三喊賴清德:我主張台獨
-

其實 許添財 才是對 馬朱 有幫助 的人,但
Ma幫 就像 黃安,老是 挑 許 的 毛病(台獨)
。但是 賴市長 也主張台獨,為何就把 賴捧
上了天?

歌曲:
安靜 Quietness

『風起』被TVBS相中,作為偶像­劇『唯一繼承者』
的片頭主題曲,而『安靜』則是被三立偶像劇「愛
上哥們」插曲。

“財神”添財 才是 唯一能救 馬朱 的老生代。

嘴巴破皮 加上 天氣好冷,好像 只能 安靜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6-02-15 13:04 回覆:

快忘記自己寫給這篇。

馬英九只能用比自己弱的人。始終沒有大格局。

蔡英文能力最強的時候,是把自己當做一個整合者而非主導者。

不過從立法院長的產生過程,可以看出蔡英文也想強勢主導。

有人覺得蔡英文會是另一個馬英九,不是沒有道理。

用這樣的方式產生立法院長,和馬英九用林益世當副主席,沒什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