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光石化
2011/04/22 16:17:15瀏覽394|回應1|推薦0
報載:

馬英九出面表態:我將要求行政院透過經濟部,訴請國光石化占43%股份的中油公司,在他的股東大會中明確表明,不會支持國光石化開發案在彰化縣繼續進行。


感想:

蔡英文是對的。


其實要跟中國、韓國人比賽,比誰能忍受污染自己的環境來成就經濟,比不過的。


本來就是後勁的人不要的,彰化人比高雄人賤嗎?




不過我怎麼感覺好像,這是為選舉演的一場戲啊?

不過又不像,因為太爛了。不覺得會為馬英九帶來選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5124643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6 08:48


前朝 的經濟部門官員,似乎比較關心 國光石化
這一類,對於 國光“生技”這一塊,反而是 立
法部門 的 王院長 比較 有著墨。

猶記得 當初 王院長 通過 生技條例時,相關
類股 都恢復了 活力。

今天 報紙有則新聞:“唐獎”原本是由中研院
背後 支持,但 中研院 似乎 有意 拆夥?
.

國民黨主席選舉 終於 進入 正式登記階段。
看了“智慧交易所”資料,發覺 洪秀柱
成交量 還是 最 高的。

潘維剛 陣營 雖想拉抬 他們自己的聲勢,但
成交量 來看,潘維剛 可能由於是最晚參
選,成交量 反而是 最少的。

今天 看到 副刊 有篇投書 男生 烹飪的故事
。想當初,我弟弟 一直說 退伍後,他要 趁
假日 好好 進修..

結果 他 後來 都沒進修,反而是 我在 進修
。後來,我弟 也常對 我阿嬤 說:他很喜歡
看 烹飪 節目,以後要好好研究。

結果...
反而是 我在 研究 烘焙。每次他 講的話,
他似乎沒做到,反而都 變成是我在做 耶!
真奇妙 ~得意

我忽然想起,小時候 我弟弟 曾說過巧克力
版 普烏 挺帥的,想變成 巧克力版 普烏。
搞不好 這次 他又沒變成,反而是我變成了
巧克力 大歪哥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