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昱婷請辭
2011/01/17 08:50:14瀏覽453|回應2|推薦1
幾則最近的新聞:

1.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公開表示,「今後會明白要求黨栽培的人,在關鍵時刻為黨出戰」。

台南立委補選捲入政務官「拒戰」風波的青輔會主委王昱婷,今天向行政院長吳敦義提出辭呈。王昱婷表示,很遺憾黨中央對她有所誤會,她不能接受「拒戰」說法,辭職後她將投入地方經營。


2. 王金平曾公開表態無意投入區域立委選舉,而國民黨中央傾向不放寬不分區立委連任限制。

依藍營高層構想,部分立委將轉換跑道,除轉往政務系統,不排除區域轉不分區,例如,林益世空出選區讓王金平參選,「替院長連任之路開一扇窗」。

感想:

擁有地方實力的人物,在中央當政務官。是「接受黨的栽培」嗎?

讓林益世轉不分區,而王金平參選區域立委選舉,是為王金平院長連任著想嗎?





426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4801264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8 11:20

引用 我在〈華航罷工事件對未來的影響〉7月1日
的 留言:

【我 上一篇提到「英國脫歐」,大家其實不用擔心。
因為 台股被我「超人」Hold住 了 !】

我早就 說 台股 會漲嘛!
.

參考:轟掣天下 第九章– 一河三戰。

「為嶂海古森變數,森獄雙將 殺向 も崢嶸 根據地
雄山 !も崢嶸未及反應,在會計之後,便是 償果
之刻。も崢嶸 面對進逼,仍 不驚不懼,隨即 腳踏
迴環、手挪八陣,面對雙強死逼,も崢嶸同使雙略
應敵,一者避、一者擋,看似被動,卻是在無形中
,將雙強圍在圈中,日正當中戰至黃昏,雖退不
得,卻也僅守方圓,八卦稍減!」

刀起刀落刀迴旋, 罪負英雄(索羅斯)雙刀凌厲。

罪負英雄(索羅斯):「這不是 八卦掌!」

も崢嶸:「這是我的 壓箱寶 ~ 逆練的《異拳譜》。」

(註:這次 連 索羅斯 也敗在我的手裡)
-

中視全球資訊網:熱帶低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碧" 中視新聞

早就該 順著 熱帶氣旋,冊封 Lubio 為國師也!

《時報周刊》卡巴拉占星術傳人 柯P國師 變廚師賣便當

【元月中,他在北投開了「圓頂美食堂」旗艦店 ...
過了3個月,(洪雪卿)帶著姊Mei玉來找他,說姊姊
也要嫁進來。 】


轟掣天下 第14章 (PS:我才是真正 喊水 會堅凍 的 014秘書長)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09:31


《中央社》卸任閣員訪馬英九 馬辦:非馬主動約

【依藍營高層構想,部分立委將轉換跑道,除轉往
政務系統,不排除區域轉不分區,例如,林益世空
出選區讓◎◎◎參選】
.

新聞:
藍委批世寬表現荒腔走板 要求黨中央開除他

林全借將…柯建銘幕僚 何佩珊 入閣

感想:
我覺得可 比照 何佩珊 模式,讓 煌瑯 轉換跑
道 ─ ─ 擔任 國防部副部長。
.

延伸「台灣話」 「台灣國語」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