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金溥聰
2011/01/19 15:38:17瀏覽410|回應2|推薦1
報載:

府黨人事昨晚無預警大地震,馬英九總統決定,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下台,由總統府祕書長廖了以接任。

總統府昨證實,金溥聰「階段性任務完成」,將接掌馬競選連任辦公室、主導藍營反攻南台灣的「南方專案」。


我的看法:


對馬英九,對國民黨,都是利多。

這麼早下台,太可惜了。幸好他還主持南方專案。民進黨要勝選,不能沒有他。

倒是廖了以接國民黨秘書長一事值得注意。

中部是總統大選的決戰場。


我認為民進黨,蔡英文很快就會懷念金溥聰。




436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4808271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5 10:51

風傳媒 :
國軍大風吹! 軍團級政戰主任也誕生第一位女將領

引用:「志斌將,升任軍副司令,留下的海軍艦指部
指揮官職缺,由海軍參謀長 ..調任 .. 

政戰將領部分, .. 由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立文少將接任。」

其它 人際關係 :殇不患(回 武都 时擦肩而过,有一面之缘)

 -

§ 這幾天 媒體 一再傳出 新系 內部消息 , 似乎 內閣
加 府院 鐵三角 會 解體 , 有重量級人士 似乎 辭定了 ??

 = =

然後 竟然有人 拱 其邁 當 閣揆 ?


我 覺得 陳其邁 是 會做事啦。但 民進黨 似乎沒發現 →
敗選 很大 的原因 是 “在野大聯盟” (2014版) , 已經
無法 再 2018年 複刻、重現。

 → 民進黨 可好好考慮 找 善政 當 閣揆 , 其邁 可先
當 副手。

我這麼講 , 當然 對 賴神 有點 不好意思。但 現在的民進黨
就像 今年 開季 後的 休士頓箭隊 , 找了瓜 加盟後 的
三巨頭 真 的是 早晚 會 拆夥的。

引用 我在 今年 八月 14日 的 留言 (..3444):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 啊 ~ ..

♪ 這 本面 雖好

♪ 救 動 要 “趁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 」

 → 今天 2327 又跌破 400 大關了。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3 10:09

「蔡英文很快就會懷念金溥聰。」

之前 我就留言:劉建國 很快就會懷念 李婉鈺。
最近的 《時周》就 刊出 ↓

時報周刊/劉建國勤CALL李婉鈺 保證沒有第三者
.

華視新聞:"送球"砸傷4歲童 林哲瑄惹議

引用 ~

「不過在這場跟統一獅的對決,六局下時林哲瑄
接收了,統一獅打者陳鏞基的高飛球後,像這樣
把球丟送給了看台上的球迷,沒想到這一丟卻出
了問題,球砸到了一個四歲小弟弟的腳...

只是義大球員送球打傷人,在2015年也發生過一
次,當事人被球K到眼睛都腫了... 」

小英侍衛長!劉志斌曾服務阿扁 陳致中:總統所用略同

引用 PTT 文章:
「PTT網友gindis對於陳致中當選有感,更在網路上發表《民國史記 志中列傳》
,全文如下:

扁皇受困於土城,皇子志中多方舉義營救。

為求護產救父,起兵於曉崗錢鎮,終能號招舊部,成一地之霸。」

我是 好的 てつ 啊! 一定會 負責到底 啊!

延伸:被指護航頂新 金溥聰告女主播求償1元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