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其邁的選情
2018/09/22 01:20:55瀏覽666|回應5|推薦4

陳其邁不只是民進黨候選人,他是「英派」

投陳其邁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

如果蔡英文民調下滑,陳其邁沒有理由不動如山。

這和在台南,「投高思博一票,就是投朱立倫一票」是一樣的。如果高思博選成第三名,我認為朱立倫不該選2020.

--

陳其邁代表的不只是蔡英文,陳其邁代表的還有陳菊的市長政績。

--

把馬英九打垮的,其中之一是林益世,把林益世打垮的,是中鋼的利益

陳菊和中鋼「轉爐石案」,恐怕可以拖垮陳其邁和蔡英文的選情。

不能怪陳其邁。

--

長期以來,一直用「重北輕南」來要脅中央,讓台灣的資源分配不合理的,藍綠都有。

這難道和高雄人的素質有關?

高雄捷運是謝長廷的政績。

世運會的場地是台灣的驕傲

流行音樂中心更是如此。

**

朱學恆很不厚道,人家陳哲男已經坐過牢,不該把陳其邁視為貪污犯的兒子出來參選。

黃國昌批貪二代 朱學恒翻5天前新聞酸:
「昌哥你旁邊的是誰?」


更何況,真正貪腐的前總統,還在趴趴走。陳哲男勇於負責,應該對陳其邁予於肯定。

陳致中這次也出來選。對高雄人的素質,應該要有信心。

如果貪腐之子都會當選,台灣就是貪腐之國。

民報:轉爐石是產品?X回填廢棄物?

5公頃良田遭重金屬汙染 竟只罰6萬

南台灣五億探長 白天當警察晚上是砂石教父

國營事業人事難產 中鋼、中油等陳菊拍板

恭喜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以轉爐石與瀝青混凝土
鋪面的「南星路」榮獲第16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16397500

 回應文章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3 00:54

邱太三與通緝犯餐敘?蔡清祥:當時趙嘉寶還沒被通緝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1)日上午在立法院被質詢,有關前高雄市政法專門委員趙嘉寶遭通緝至今,非但不入獄,還四處趴趴走,並在臉書上傳與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等人餐敘的照片。當時蔡回應「他們有可能不曉得趙是通緝犯」,下午,蔡進一步表示,趙與邱吃飯的時間是2015年2月11日,但趙是在2015年6月遭通緝,強調那時趙還沒被通緝,邱也還不是法務部長。

會不會在最後一天,說這是假新聞?
還是說最後一天,被逮捕歸案?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4 22:14


如果·賭盤開出PK盤,應該是陳其邁陣營自己買自己輸,讓自己的支持者出來投票。變相買票鞏固支持者。


我始終很納悶,鄭文燦、梁文傑到澳門去見陳盈助是幹什麼?

會不會是去付賭資?


這算「前金後謝」嗎?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1 10:53


其實 之前 梁文傑 在 電視上為 深澳辯論 的言論,我都有
仔細聽。

例如 ~ 梁 說 : 小時候 到 北海岸,那時也是 藍天白雲。
所謂的 深澳廠 在 2007年 以前都是 存在的喔。後來 才廢
掉的嘛。現在 有些人 把 它當成 新增 的機組,其實 在他
小時候 就有這個 深澳廠 啊 !!

 -

我舉 梁文傑為例,是要說明 ~ 其實 陳其邁 的政見,我也
都有仔細聽。但 聽了以後,發覺 其邁 沒抓到 重點。

陳其邁 談到 未來會繼續 爭取 高科技廠商 進駐 高雄,和
台南 串連 起 成為一個 科技走廊。
(註:我覺得 稍微 有把我之前 講的“南、高一家親”聽
進去。)

§ 但 其邁沒掌握到 重點,我講 的“南、高一家親”,是
要把 台南縣 的人才,納入 未來 高雄小內閣。
[ 此一作法,是記取 黃俊英教授 當年的教訓。黃俊英 當
年 不想讓 馬團隊 插手太深,以免介入 選後 人事。但..]

和 國民黨 拿 經濟牌 對轟 ,民進黨 討不到 便宜啦。應
把 蘇煥智 這些 南縣人才,納入 選後 影子小內閣。

當年 賴清德 人氣 極高,但也把 南縣 顏純左 納入 團隊
,才 弭平 初選 刀刀見骨 的 後遺症。

 ..

陳其邁 的 形象就是 都會型(僅對 原市區 較有號召力),
加上 他 找來 一男、一女 發言級 大腕,也是 原市區的
人。

雖然 有 原縣區 的 邱志偉 擔任 他的總幹事。但 邱 能
勝選,是因為 他是 菊嫡系。陳其邁 絕對 無法 完全 接
收 菊 的 全部選票。
( 賴清德 當年 民調 那麼高,都懂得 要 抓緊 縣區。就
連 胡志強 也懂得 找 縣區的 徐中雄。陳其邁 真的不要
小看 縣區的 票。)

吳子嘉先生 怪 蕭漢俊 不挺 陳其邁,但這不能 怪 蕭漢俊
。有些 努力 是要 其邁 陣營自己去努力的。例如 : 蘇煥
智 長期關心 被 五星廟 欺負 的 原 寺方,其立場 還算是
綠營的 嘛!


2018年 十月 八日 → 蕭淑麗邀管中閔演講

Nownews/蕭淑麗邀吳敦義到城隍爺前發誓 吳:隨她去

※感想:
吳主席 是很有 智慧 的啊 ~

不像 某位【唬星】 像 老版陳冠希, 在 神明面前發誓
說要 娶 某人,結果 卻像 老版陳冠希 不 兌現諾言..呵~

唬星 把 發誓 當兒戲,他(唬星)連 神明 也敢騙。

羅智強 爆料:嗆聲公車主打「投鄭文燦就是投蔡英文」 桃園業者沒人敢登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9 22:45

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6 23:17
雖然民進黨市議員危險,我想【王世堅】應該還是會當選。

蔡英文展開笑顏

一當然是陳其邁造勢成功

二是生技園區終於落成

三是柯文哲藉著柯媽媽的口釋出善意

***

選後賴清德 應該不會馬上下台 不然好像是為敗選負責

陳菊有沒有臉接黨主席 不清楚 見過大場面的人 臉皮應該很厚

陳哲男選的那麼辛苦 她沒有責任

陳哲男當選 她絕對邀功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