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不敢選台北市長
2018/05/09 12:01:13瀏覽463|回應0|推薦0

賴清德不敢選,是因為怕輸

為什麼怕?因為政績不如人,台北市民水準很高,不會吃他那一套。

賴清德的崛起,和當年的馬英九一樣,都是一種不實際的光環。

賴清德過去對黨內其他的對手,也是毫不留情。所以他當台南市長的前任市長和前任的台南縣長,都不支持他。

**

賴清德不敢選,不光只是怕柯文哲。

賴清德還要面對蘇煥智。

蘇煥智「獨」的徹底,「獨」的光明磊落,而且做事、談話一步一腳印,態度誠懇。

蘇煥智不會退,要選台北市,就免不了要面對蘇煥智。

要用「台獨工作者」和柯文哲比「獨」可以。

怎麼和蘇煥智比?

--

賴清德德不配位,當行政院長,沒有幫到小英,反而害小英民調繼續掉,小英只好再找菊姐來救援。

賴清德是用犧牲小英來成就自己。

不敢選市長,卻想上看總統大位,其實很白目。

行政院長在制度上,根本就是炮灰。如果年底縣市長選舉選不好,誰下台?

總統不會引咎辭職,小英最多辭黨主席。

賴清德從卡管,從把吳茂昆當奴才用,都可以看得出來,不是一個領導人物。

繼續當行政院長,看起來得意忘形。現在狐假虎威吃小英豆腐,選後不需要你了,還是可以把你犧牲。

**

賴清德跟段宜康一樣,都是怕輸不敢選

段宜康只會躲在不分區立委坐享其成。

賴清德躲在蔡英文和陳菊後面當行政院長。

都是怕輸不敢選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1180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