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ro燙頭髮
2013/12/08 17:27:54瀏覽266|回應0|推薦1

我這做媽咪的原就不愛化妝打扮,我想女兒多少也受影響!

Doro早上起床從不梳頭髮,帶著一頭亂髮就兀自上學去!

她頭髮短短直直的,每次都被誤叫成小弟弟。

幾次幫她綁辮子,想讓她看起來像個女孩子,

可是,不到三分鐘她逕自扯掉橡皮圈!


某日,Doro爹地建議我帶她去把頭髮燙一下,

想像燙個捲髮應該比較會像個女孩子!

真的要Doro到美髮沙龍坐三、四小時個燙髮????????

我三番兩次跟Doro商量這件事, 她總是搖頭拒絕以對!


二月初的某一天,好說歹說的帶Doro去美髮一番!

當然,可想而知的!Doro百般不願意!

我和店長連哄帶騙的跟Doro磨菇好半天.............

只好哄她說捲捲看,不喜歡洗一洗頭就變回原來的樣子!

所以......................


原本嘟著一張臭臉的Doro ,漸漸的才展出笑容。


                             (原本嘟著一張臭臉的Doro ,終於展出笑容)


                                           (店長的寵物來陪Doro )


                                         (店長請Doro 喝飲料!)


                                      (燙好頭髮的New Doro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819952